标题: 谈一点初次冬泳的一点感受 [打印本页]
作者: 白鱼 时间: 2007-12-19 19:13
标题: 谈一点初次冬泳的一点感受
1994年的冬天,我在一些朋友的带领下从夏天到冬天坚持游泳,那时候游泳的兴致用“痴”来表示,一点都不过分。一天三遍游泳,每次到体育码头换上泳具,跑步到公路大桥那边的沙场下水,到体育码头上岸,一天三次呀,也不觉得累,晚上睡觉就是香,早晨还能早起再去游泳。身体棒,就不用说了。
看到一些朋友们早晨在砸开的冰窟窿里游泳,心里也胆怯,那时候对冬泳的认识可以说是一点也不了解,心里总有一种忐忑不安的感觉。江水都形成冰了,水又那么凉,人下去不得病,能受到了吗?这是思想顾虑一;顾虑二:和朋友们在一起游泳已经几年了,人家都冬游,我在家“猫冬”,不是减少了和朋友们相见的时间了吗。最后,下了决心:人家能冬游,我也能!
下水的时候,想起来得感谢在一起游泳的翟哥,每次都是他先下水,我再下,就这样一点一点地适应了冬泳,对冬泳的知识也了解了一些基本的,这一游就是这么长时间过去了。
在道外游泳,又结识了这么些冬泳的朋友,我们在一起相处的没二说:就是个好!
[此帖子已被 白鱼 在 2007-12-19 20:40:16 编辑过]
作者: 雪韵梅情 时间: 2007-12-19 19:20
万事开头难 佩服冬泳人的意志
作者: 独钓寒江雪 时间: 2007-12-19 19:24
冬泳健身之乐趣只有加入才能真正品味.
作者: 远望一号 时间: 2007-12-19 20:34
原文由 [B]独钓寒江雪[/B] 发表: 冬泳健身之乐趣只有加入才能真正品味.
说得对!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12-19 20:51
一点一点地适应了冬泳,对冬泳的知识也了解了一些 !
由浅入深 !
作者: 老头鱼 时间: 2007-12-19 23:47
原文由 [B]独钓寒江雪[/B] 发表: 冬泳健身之乐趣只有加入才能真正品味.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7-12-20 10:42
有好的冬泳环境,坚持下来容易,我特欣赏那些一个人坚持冬泳的人!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7-12-20 16:36
坚持游泳,一天三游遍,一点都不过分。
作者: 湖南大胃王 时间: 2007-12-20 16:49
冷潜英雄 王胡子 发出冷潜50米的Pk帖
在2008年1月6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国际冬泳邀请赛上,希望全国及世界各地有实力在冷水中潜泳50米的高手,到哈尔滨国际冬泳邀请赛上,与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县冬泳协会会长 王胡子 取得联系 13308434444
冬泳人真诚地以泳会友 愿天下冬泳人的友谊 万古长青
作者: 漫步冰河 时间: 2007-12-20 18:47
万事开头难 佩服冬泳人的意志
作者: 畅游白令海峡 时间: 2007-12-20 19:05
原文由 [B]独钓寒江雪[/B] 发表: 冬泳健身之乐趣只有加入才能真正品味.
作者: 水中飞龙 时间: 2007-12-23 22:29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一点一点地适应了冬泳,对冬泳的知识也了解了一些 !
由浅入深 !
作者: 锄禾声声 时间: 2007-12-24 23:48
真实!感人!
作者: 湖南大胃王 时间: 2007-12-25 17:20
王胡子是全国冬泳人的骄傲!在寒冷刺骨的冰水中,一口气潜泳70米,不得下地,何其了得。2007。12。22日下午3点,在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县露天游泳馆,在湖南经济电视台、长沙公共频道、三湘都市报等多家媒体记者,现场摄相机、照相机的全过程的关注纪录下。王胡子与年青的挑战者24岁的汤波,在9度的水温中,进行了一次成功的PK挑战,结果挑战者年青的汤波,一囗气潜游了45米,而王胡子在年青小伙子汤波的激励下,更是神奇地一口气潜游了70米呀,新的奇极诞生了呵,祝贺!祝贺!
我也在9度的水温中,现场体验了一番,抬着头游了二、三十米就感觉全身冷得不得下地了,真当心自己会象冰棒一样恒定在9度的水温中,不能自拔。更何况要全身沉在水下,一口气游完70米,那要何等坚强的意力才能做得到呀。这是很多没有在冷水中冬泳过的小弟妹记者们,没有亲身体验在低水温下冷潜的坚难。祝愿王胡子在一月五日的哈尔滨国际冬泳邀请赛上,能平安地创造出惊人的冷潜全新记录!祝福! 电话:13308434444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