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大鹏展翅 [打印本页]

作者: 这边独好    时间: 2007-12-19 10:29
标题: 大鹏展翅














[此帖子已被 这边独好 在 2007-12-19 10:33:16 编辑过]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12-19 10:45
        照片拍的漂亮,学习了!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7-12-19 10:51

 

  很羡慕你,拍到这醉人的景观!


作者: 锄禾声声    时间: 2007-12-19 16:14

有美的眼光,拍出美的图像!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12-19 20:05
原文由 [B]尘埃落定[/B] 发表:

 

  很羡慕你,拍到这醉人的景观!


作者: 蓝天龙    时间: 2007-12-19 20:53

楼主.抓拍的好

根据楼主的标题大鹏展翅我再提个建议

第一.二.张要是抓拍的晚了一点点

第3张拍的早了一点

在拍摄游泳的照片里.蝶泳是最难拍的..首先有一点,必须了解蝶泳的分解动作.明白他多会出水.多会儿打开

拍的多了就有了感觉.

到时候凭感觉按快门

说的多了见谅


作者: 这边独好    时间: 2007-12-20 08:17
原文由 [B]蓝天龙[/B] 发表:

楼主.抓拍的好

根据楼主的标题大鹏展翅我再提个建议

第一.二.张要是抓拍的晚了一点点

第3张拍的早了一点

在拍摄游泳的照片里.蝶泳是最难拍的..首先有一点,必须了解蝶泳的分解动作.明白他多会出水.多会儿打开

拍的多了就有了感觉.

到时候凭感觉按快门

说的多了见谅

指点的好,说实话,我真的不懂游泳,也是第一次拍,下次再试试。谢谢!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12-20 10:18
原文由 [B]锄禾声声[/B] 发表:

有美的眼光,拍出美的图像!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12-20 10:19
原文由 [B]蓝天龙[/B] 发表:

楼主.抓拍的好

根据楼主的标题大鹏展翅我再提个建议

第一.二.张要是抓拍的晚了一点点

第3张拍的早了一点

在拍摄游泳的照片里.蝶泳是最难拍的..首先有一点,必须了解蝶泳的分解动作.明白他多会出水.多会儿打开

拍的多了就有了感觉.

到时候凭感觉按快门

说的多了见谅

跟着评议欣赏


作者: 畅游白令海峡    时间: 2007-12-20 19:20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照片拍的漂亮,学习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