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羡慕你,拍到这醉人的景观!
有美的眼光,拍出美的图像!
原文由 [B]尘埃落定[/B] 发表:
很羡慕你,拍到这醉人的景观!
楼主.抓拍的好
根据楼主的标题大鹏展翅我再提个建议
第一.二.张要是抓拍的晚了一点点
第3张拍的早了一点
在拍摄游泳的照片里.蝶泳是最难拍的..首先有一点,必须了解蝶泳的分解动作.明白他多会出水.多会儿打开
拍的多了就有了感觉.
到时候凭感觉按快门
说的多了见谅
原文由 [B]蓝天龙[/B] 发表:楼主.抓拍的好
根据楼主的标题大鹏展翅我再提个建议
第一.二.张要是抓拍的晚了一点点
第3张拍的早了一点
在拍摄游泳的照片里.蝶泳是最难拍的..首先有一点,必须了解蝶泳的分解动作.明白他多会出水.多会儿打开
拍的多了就有了感觉.
到时候凭感觉按快门
说的多了见谅
原文由 [B]锄禾声声[/B] 发表:有美的眼光,拍出美的图像!

原文由 [B]蓝天龙[/B] 发表:楼主.抓拍的好
根据楼主的标题大鹏展翅我再提个建议
第一.二.张要是抓拍的晚了一点点
第3张拍的早了一点
在拍摄游泳的照片里.蝶泳是最难拍的..首先有一点,必须了解蝶泳的分解动作.明白他多会出水.多会儿打开
拍的多了就有了感觉.
到时候凭感觉按快门
说的多了见谅
跟着评议欣赏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照片拍的漂亮,学习了!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