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州美景太美了!
真令人向往!
只有最真实的,才是最感人的!嘉州美!
每天生活在嘉州没感觉她的美.
看了巴山的制着.
才知道嘉州真的很美.
谢谢巴山.
嘉州美景太美了!
真令人向往!
原文由 [B]zzss5527[/B] 发表: 嘉州美景 精美画面
袅袅音韵 荡气回肠
只恨语言贫乏 赞美难以到位!
嘉州美
家乡美
嘉州美景太美了!
真令人向往!
百看不厌!!!
不识嘉洲真面目,只缘身在嘉洲城.
嘉洲美景不胜收,恍惚走进神仙境.
原文由 [B]巴山夜雨[/B] 发表: 莫辜负良辰美景
正月去四川一定要去嘉州了
原文由 [B]参谋长[/B] 发表:[quote]原文由 [B]巴山夜雨[/B] 发表: 莫辜负良辰美景
正月去四川一定要去嘉州了
[/quote]
欢迎参谋长!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嘉州美景太美了!
真令人向往!
不识嘉洲真面目,只缘身在嘉洲城.
嘉洲美景不胜收,恍惚走进神仙境.
青山、绿水、蓝天、白云、晨光、晚景~~~~这才是真正的乐山!美丽的乐山城!!!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