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游泳的小平 [打印本页]

作者: 文彪    时间: 2007-12-13 14:55
标题: 游泳的小平
 


[此帖子已被 文彪 在 2007-12-13 14:55:31 编辑过]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12-13 15:00
没有
作者: 文彪    时间: 2007-12-13 15:08

 


[此帖子已被 文彪 在 2007-12-13 14:55:31 编辑过]

作者: 梅语    时间: 2007-12-13 22:50
欣赏了!
作者: 水泊梁山    时间: 2007-12-14 08:20
他老人家如果能够参加冬泳的话,那么冬泳就一定会成为国泳!
欣赏。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7-12-14 09:06
支持文彪,哪弄的!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