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毛主席和冬泳人最亲!转贴
[打印本页]
作者:
白雪迎春
时间:
2007-12-13 13:54
标题:
毛主席和冬泳人最亲!转贴
[此帖子已被 白雪迎春 在 2007-12-13 14:03:17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白雪迎春 在 2007-12-13 14:07:09 编辑过]
作者:
文彪
时间:
2007-12-13 13:58
毛主席喜欢游泳,提倡游泳,而且他老人家也冬泳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12-13 14:00
原文由 [B]文彪[/B] 发表:
毛主席喜欢游泳,提倡游泳,而且他老人家也冬泳
作者:
凉爽
时间:
2007-12-13 14:46
引用:
--------------------------------------------------------------------------------
原文由 文彪 发表: 毛主席喜欢游泳,提倡游泳,而且他老人家也冬泳 。
说得好,照片转贴的很棒啊!!!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12-13 15:04
毛主席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作者:
海底森林
时间:
2007-12-13 15:38
原文由 [B]文彪[/B] 发表:
毛主席喜欢游泳,提倡游泳,而且他老人家也冬泳
作者:
睢县小鱼
时间:
2007-12-13 15:58
谢谢白雪迎春版主,让我们领略到伟人风采!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12-13 18:27
]睢县小鱼[/B] 发表:
谢谢白雪迎春版主,让我们又领略到伟人风采!
作者:
冰川美人
时间:
2007-12-13 20:56
我就是毛主席畅游长江时开始学游泳的。
作者:
双鱼
时间:
2007-12-13 20:59
照片转贴得很棒啊!!!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