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毛主席和冬泳人最亲!转贴 [打印本页]

作者: 白雪迎春    时间: 2007-12-13 13:54
标题: 毛主席和冬泳人最亲!转贴











[此帖子已被 白雪迎春 在 2007-12-13 14:03:17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白雪迎春 在 2007-12-13 14:07:09 编辑过]
作者: 文彪    时间: 2007-12-13 13:58
毛主席喜欢游泳,提倡游泳,而且他老人家也冬泳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12-13 14:00
原文由 [B]文彪[/B] 发表: 毛主席喜欢游泳,提倡游泳,而且他老人家也冬泳

作者: 凉爽    时间: 2007-12-13 14:46
引用:
--------------------------------------------------------------------------------
原文由 文彪 发表: 毛主席喜欢游泳,提倡游泳,而且他老人家也冬泳 。
说得好,照片转贴的很棒啊!!!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12-13 15:04

   毛主席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作者: 海底森林    时间: 2007-12-13 15:38
原文由 [B]文彪[/B] 发表: 毛主席喜欢游泳,提倡游泳,而且他老人家也冬泳

作者: 睢县小鱼    时间: 2007-12-13 15:58
谢谢白雪迎春版主,让我们领略到伟人风采!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12-13 18:27
]睢县小鱼[/B] 发表: 谢谢白雪迎春版主,让我们又领略到伟人风采!
作者: 冰川美人    时间: 2007-12-13 20:56
我就是毛主席畅游长江时开始学游泳的。
作者: 双鱼    时间: 2007-12-13 20:59
照片转贴得很棒啊!!!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