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征集冬泳活动基地的图片,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江猪    时间: 2007-12-13 07:45
标题: 征集冬泳活动基地的图片,谢谢!

目前武汉江岸冬泳基地在相关部门同意的情况下,准备修建一个更衣室,这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各地的冬泳条件各不一样,武汉靠长江,水域条件好。但长江落差大,冬季更衣就成了大问题。

为修建这个更衣室,冬泳队的伙计作了不少的努力,虽然同意做了,但目前在选址上很不理想,房子也象个临时建筑。

所以想看看各地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冬泳事业势不可挡,这也是全民健身活动的一部分嘛,至少我们是这样认为的。

希望看到各地的冬泳人条件都能得到真正的改善。附江岸冬泳基地卫星图片一张: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12-13 08:03
做的真好。
作者: 做的比说的好    时间: 2007-12-13 21:55
楼主你好:把我们协会的照片发上三张,作为引玉之砖。









作者: 梅语    时间: 2007-12-13 22:43
这倒是个好办法!
作者: 卡拉熊    时间: 2007-12-13 23:46
江猪厉害啊,卫星都出来了。。。。
作者: 杨帝    时间: 2007-12-14 00:04

原文由 [B]梅语[/B] 发表: 这倒是个好办法!





作者: 江猪    时间: 2007-12-14 08:28
谢谢“做的比说的好”,照片不错。
一流的更衣室,一流的游泳场地,一定是当地政府重视和大家努力的结果。
谢谢!
作者: 雅鱼    时间: 2007-12-14 10:43
有政府支持真好!!!
作者: 江猪    时间: 2007-12-25 17:19

作者: 自由人    时间: 2007-12-25 20:12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