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镇客 发表于 2016-5-22 09:00 ' a$ M# N+ _! R! B+ i8 x, J# F# u 旧社会没吃过,三年困难时期没少吃。
逸人 发表于 2016-5-24 09:57 & z% ~4 ]8 T$ z60年代人基本都吃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