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阜新海狮冬泳 [打印本页]

作者: 锄禾声声    时间: 2007-12-12 08:23
标题: 阜新海狮冬泳
看!第一年参加冬泳的我,卧雪多快乐!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12-12 08:27

[quote]原文由 [B]锄禾声声[/B] 发表: 看!第一年参加冬泳的我,卧雪多快乐!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7-12-12 18:34
美!
作者: 锄禾声声    时间: 2007-12-14 23:46

谢谢鼓励!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