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  有和我交朋友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漫步冰河    时间: 2007-12-11 20:22
标题: [原创]  有和我交朋友的吗?
本帖最后由 海之燕 于 2016-6-29 12:40 编辑

武汉的朋友:我是抚顺的,以后要去孝感生活,我想交一些冬泳的朋友,以后我去了好和你们一起游泳啊.

你们欢迎吗?

1 }$ C, w, f( p- z$ N& f5 Q5 s3 } t7 E! v" r& b) }0 ~/ Y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提现即时到账SO.CC
作者: 痛并快乐者    时间: 2007-12-11 20:41

热烈欢迎!天下冬泳一家人,希望你有到家的感觉!



[此帖子已被 痛并快乐者 在 2007-12-11 20:42:26 编辑过]
作者: 唐装水手    时间: 2007-12-11 21:03
原文由 [B]痛并快乐者[/B] 发表:

热烈欢迎!天下冬泳一家人,希望你有到家的感觉!



[此帖子已被 痛并快乐者 在 2007-12-11 20:42:26 编辑过]

作者: 胭脂雨    时间: 2007-12-11 21:56
欢迎,琴台是大家的家.

孝感离我们这里还有点远,天天来是不太可能的,周末来是没问题的!(从孝感到武汉有40分钟的路程)
作者: 饺子皮儿    时间: 2007-12-11 23:00
以泳会友!
作者: 碧浪鲨    时间: 2007-12-12 09:54

 

抚顺的朋友,游过武汉别忘了来辉县啊看看!好客的辉县冬泳人随时恭候您的光临!


作者: 唐装水手    时间: 2007-12-12 11:20
漫步冰河你好!武汉琴台和河南冬泳联盟欢迎你,我们的朋友
作者: 漫步冰河    时间: 2007-12-12 14:04
谢谢了,武汉的朋友,我会去看你们的,希望能和你们一起游泳,一起锻炼身体!,我祝福大家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