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讨论]第三期(威海冬泳)杂志研讨会结束 [打印本页]

作者: 陆海空    时间: 2007-12-11 17:19
标题: [讨论]第三期(威海冬泳)杂志研讨会结束

    2007年12月9日(星期天),第三期(威海冬泳)杂志研讨会顺利召开。今年的研讨会一改过去的方式,移师温泉泳馆,利用半天时间集中研讨。全体编委人员(西边的太阳今年因事不能参加、云水林海当日有事请假、威海公园武波队长中途因事去文登、北海队杨培生队长出差在外)都争先恐后的发言,讨论热烈,并提出了很多的合理化建议。

    截止8日晚,高区冬泳队已超额完成2篇,槐云冬泳队超额完成1篇。其它队暂未完成任务,当然这几天的稿件未统计在内。

    1、会议通过(威海冬泳)杂志出版时间后推,这样可将每年的冬泳活动日内容上杂志。

    2、决定成立冬泳科研小组,我们威海常年坚持冬泳的医务人员已知的就有7人,要充分利用我们威海资源财富。

    3、今年的稿件要求高质量,对投稿人的稿件数量不做限制。

    4、凡投稿人,实名、网名都可使用。

    通报表扬威海冬泳挠挠和夏雪侠二位队长,你们辛苦啦!



[此帖子已被 陆海空 在 2007-12-11 17:27:01 编辑过]
作者: 陆海空    时间: 2007-12-11 17:20




作者: 陆海空    时间: 2007-12-11 17:21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12-11 19:33

祝第三期(威海冬泳)杂志办的更好!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7-12-11 19:54
   我们冬泳圈里那可是藏龙卧虎之地,文人多的是,第三期


指定是高质量的!

作者: 冬泳后勤    时间: 2007-12-11 20:31
我们决不辜负泳友的重托会认真、细致的工作,把我们第三期“冬泳杂志”办的更好!
作者: 无忧草    时间: 2007-12-11 21:42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祝第三期(威海冬泳)杂志办的更好!





作者: 深海精灵    时间: 2007-12-12 00:07
预祝成功!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7-12-12 09:09
温馨提示:是否多上精选的画面,照顾面宽一点,最好大家每个人的镜头都能看到。这样兼有朋友相册和文章的功能,一年一期,收藏价值会很大。有谁的文章和镜头谁都想拥有,花钱买也乐意。成本会高一点,可以登一点广告,拉点赞助。水平一般或太长的文章不要录入。体裁丰富一点,诗歌散文随笔都好。也要说一句-外乡人的建议,仅供威海朋友参考。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7-12-12 09:21

 

热盼《威海冬泳》杂志成为泳友交往的桥梁和纽带,

            成为值得大家终生收藏的珍品。


作者: 纳水人    时间: 2007-12-12 19:05
原文由 [B]冬泳后勤[/B] 发表: 我们决不辜负泳友的重托会认真、细致的工作,把我们第三期“冬泳杂志”办的更好!

作者: 黑傻子    时间: 2007-12-13 02:18
祝冬泳杂志越办越好。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7-12-15 20:25
赞《威海冬泳》,祝精品再现!
作者: 生鱼片001    时间: 2007-12-16 15:25
原文由 [B]无忧草[/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祝第三期(威海冬泳)杂志办的更好!




[/quote]
作者: 威海冬泳挠挠    时间: 2007-12-19 12:57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祝第三期(威海冬泳)杂志办的更好!

    酒是陈的香,我们的杂志就像是一杯美酒,越喝越愿喝,就是和不够!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2-20 20:10
原文由 [B]乐水先生[/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冰团战友[/B] 发表: 温馨提示:是否多上精选的画面,照顾面宽一点,最好大家每个人的镜头都能看到。这样兼有朋友相册和文章的功能,一年一期,收藏价值会很大。有谁的文章和镜头谁都想拥有,花钱买也乐意。成本会高一点,可以登一点广告,拉点赞助。水平一般或太长的文章不要录入。体裁丰富一点,诗歌散文随笔都好。也要说一句-外乡人的建议,仅供威海朋友参考。

  这个建议很好。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