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祝第三期(威海冬泳)杂志办的更好!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祝第三期(威海冬泳)杂志办的更好!
热盼《威海冬泳》杂志成为泳友交往的桥梁和纽带,
成为值得大家终生收藏的珍品。
原文由 [B]冬泳后勤[/B] 发表: 我们决不辜负泳友的重托会认真、细致的工作,把我们第三期“冬泳杂志”办的更好!
原文由 [B]无忧草[/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祝第三期(威海冬泳)杂志办的更好!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祝第三期(威海冬泳)杂志办的更好!
酒是陈的香,我们的杂志就像是一杯美酒,越喝越愿喝,就是和不够!
原文由 [B]乐水先生[/B] 发表:[quote]原文由 [B]冰团战友[/B] 发表: 温馨提示:是否多上精选的画面,照顾面宽一点,最好大家每个人的镜头都能看到。这样兼有朋友相册和文章的功能,一年一期,收藏价值会很大。有谁的文章和镜头谁都想拥有,花钱买也乐意。成本会高一点,可以登一点广告,拉点赞助。水平一般或太长的文章不要录入。体裁丰富一点,诗歌散文随笔都好。也要说一句-外乡人的建议,仅供威海朋友参考。
这个建议很好。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