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沈阳——冬泳人的第二故乡
[打印本页]
作者:
棒棒糖
时间:
2016-4-19 21:29
标题:
沈阳——冬泳人的第二故乡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上海心士”已经是第五次来沈阳冬泳了。15年来过3次,今天是16年的第2次来沈阳。早上由深蓝色海豚、河江海、天路版主、胖靓女等陪同第2次畅游北陵冬泳基地。
昨天中午来消息说下午15点多到沈阳,晚上我们几个人(深蓝色海豚、河江海、天路三位版主、胖靓女)小聚。在聚餐时心士说了这样一句话:“只要有路过沈阳的机会我就要到“我的冬泳根据地”游一次,沈阳已经成为我的第二故乡”。
但愿沈阳能成为全国冬泳人的第二故乡,沈阳欢迎您!, Q6 |3 X! \7 L(
作者:
沈阳-天路
时间:
2016-4-20 05:48
作者:
浪花LN
时间:
2016-4-20 15:44
为四海为家的冬泳人点赞!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