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恋网 [打印本页]
作者: 静水深流 时间: 2007-12-10 20:07
标题: 恋网
本帖最后由 海之燕 于 2016-6-29 12:40 编辑
网络故障,半月有余,无发上网,甚觉不安,寄诗一首,聊表心迹.
恋网
阔别网坛半月余, 度日如同三秋兮.
不知何日搭鹊桥, 相逢之时遥无期.
5 F% p. K: l5 {+ ^0 L& W
+ y8 O* l8 ?8 s8 g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提现即时到账SO.CC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12-10 20:08
谢谢
作者: 胭脂雨 时间: 2007-12-10 21:25
呵呵,大哥也有相思苦呀!
作者: 唐装水手 时间: 2007-12-11 00:21
好!!学习了
作者: 威尼斯 时间: 2007-12-11 00:48
难怪有那么多青少年恋网呢?原来大哥也如此!
作者: 冰岩 时间: 2007-12-11 02:07
猛一看,以为是--网恋。
就着这锅汤,下点麻辣面吧。
作者: 冰岩 时间: 2007-12-11 02:09
佛:说我网恋了那是诽谤我,说我没网恋那是轻视我。
六祖慧能:网恋就是网恋,网恋不是网恋。
儒家:我们不能说网恋是一种爱情,我们也不能否认网恋不是一种爱情。
毛泽东:在现实中爱,在网络上爱,其乐无穷。
鲁迅:本没有网恋,在网络中爱的人多了就有了网恋。
爱因斯坦:和自己的老婆聊天一会,就像已说了三年的话一样无聊,和网上的mm聊天三年,就像刚聊了一会一样新鲜。
赵本山:昨天我们在qq上认识,今天我们见面,明天我们分手。
潘长江:哥哥想你在这个网络,妹妹那头呵呵傻笑着,情话顺着网络来传播,妹妹何时让我渡过你的河?
刘德华:网恋网恋不是罪,尝尝从没有过网恋的滋味,就算痛苦也是一种美,网恋一回。给我一杯忘情水,让我见了你不后悔。
张学友:我和你吻别在见面后,让风痴笑我们没爱够(过)。
郭富城: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还是该勇敢留下来,我真不知道你那么难看,可不可以不再见面。
郑智化:网恋的年代,有一点轻狂有点呆。
林忆莲:爱上一个没见过的人,等待一个不知男女的人,善变的眼神,禁闭的双唇,何必苦苦留恋,苦苦追寻。
周华健:让我喜欢的mm实在太多,空把结婚的年龄都错过。
作者: 冰岩 时间: 2007-12-11 02:12
可口可乐:网恋,网恋给我感觉。
娃哈哈:今天你网恋了没有?
南级绒:网恋,地球人都知道啊!
大宝:要想皮肤好,早晚网恋好。
好迪:网恋真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海尔:网恋到永远。
飞利浦:让我们恋得更好。
爱多:我们一直在网恋。
联想:人类失去网恋。世界将会怎样
作者: 静水深流 时间: 2007-12-11 10:24
冰岩博学多才,一个网恋引出如此多的感慨,令人佩服.
作者: 小精灵 时间: 2007-12-11 10:43
人才辈出啊
作者: 痛并快乐者 时间: 2007-12-11 18:58

作者: 睢县小鱼 时间: 2007-12-11 19:44
哈哈哈哈^_^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