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原文由 [B]小湘子[/B] 发表:
向嘉州冬泳人问好!
原文由 [B]三尺雨[/B] 发表:
嘉州网很有特色,希望嘉州冬泳人多来交流.

原文由 [B]小湘子[/B] 发表:
向嘉州冬泳人问好!

原文由 [B]妫水人[/B] 发表:
向嘉州冬泳人问好
原文由 [B]寒梅[/B] 发表: 看了,很
向嘉州冬泳人问好
![]()
发表时间:2006-10-30 18:59:00
IP:已记录


嘉州冬泳人热忱欢迎各地的朋友来乐山-畅游三江-水中拜佛!
三江是指岷江、青衣江和大渡河,在乐山汇合。在大渡河上冲浪、漂流可是乐山游泳的一大特色哦!
原文由 [B]zzss5527[/B] 发表: 嘉州冬泳人好嘉州冬泳人好……我喜欢嘉州冬泳网……

原文由 [B]上善入水[/B] 发表: 看了,
不看了,
羡慕嘉州冬泳人
正月初八,给大家拜年喽!恭贺新年新禧,身体健康!看来很好玩儿.
原文由 [B]三尺雨[/B] 发表: 向嘉州冬泳学习。
我看见快乐在歌唱!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