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推荐]点击嘉州冬泳网,点击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6-9-18 11:37
标题: [推荐]点击嘉州冬泳网,点击快乐
[IMG][/IMG]


http://swim.tangchao.net/index.asp


[此帖子已被 巴山夜雨 在 2006-9-28 19:36:57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巴山夜雨 在 2006-12-20 12:43:42 编辑过]
作者: 上善入水    时间: 2006-9-18 11:50
看了,
不看了,
羡慕嘉州冬泳人
作者: 小湘子    时间: 2006-9-19 18:40
向嘉州冬泳人问好!
作者: 老梢公    时间: 2006-9-19 23:15
原文由 [B]小湘子[/B] 发表:
向嘉州冬泳人问好!

羡慕,
太羡慕!
作者: 三尺雨    时间: 2006-9-20 22:08



嘉州网很有特色,希望嘉州冬泳人多来交流.
[/quote]
作者: 北极星195566    时间: 2006-9-23 00:04
原文由 [B]三尺雨[/B] 发表:



嘉州网很有特色,希望嘉州冬泳人多来交流.

[/quote]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6-9-28 19:53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0-27 06:31
原文由 [B]小湘子[/B] 发表:
向嘉州冬泳人问好!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6-10-28 12:42


http://www.56.com/flashApp/56.swf?img_host=v16.56.com&host=c11.56.com&pURL=27&sURL=25&user=yaxue-&URLid=zhajm_1156514694_657&totaltimes=73619&effectID=0&flvid=1938651


[此帖子已被 巴山夜雨 在 2006-11-2 11:40:11 编辑过]
作者: 燕鱼    时间: 2006-10-29 14:38
向嘉州冬泳学习。
作者: 寒梅    时间: 2006-10-30 11:14
看了,很漂亮
作者: 合肥冬泳    时间: 2006-10-30 18:59
原文由 [B]妫水人[/B] 发表:


向嘉州冬泳人问好

作者: 三尺雨    时间: 2006-11-15 11:04
向嘉州冬泳学习。
作者: 杨帝    时间: 2006-11-22 08:52
原文由 [B]寒梅[/B] 发表: 看了,很










向嘉州冬泳人问好















发表时间:2006-10-30 18:59:00  IP:已记录






















三尺雨
 






等  级:青铜长老
经 验 值:9379
社区金币:7153
总发贴数:3107
注册时间:2006-1-14
体 力 值:98
在线状态:离线











查看三尺雨的个人资料 pen("friend.asp?menu=post&incept=三尺雨","","width=320,height=170")" href="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6788#">发送短讯息给三尺雨 把三尺雨加入好友 搜索三尺雨发表过的所有主题 发送电邮给三尺雨 复制这个帖子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No.15 




向嘉州冬泳学习。
漂亮




作者: 寒江雪    时间: 2006-12-22 15:45
向嘉州冬泳健儿学习,致敬!真是好样的!
作者: 赏 梅    时间: 2006-12-23 17:51




嘉州冬泳人热忱欢迎各地的朋友来乐山-畅游三江-水中拜佛!

三江是指岷江、青衣江和大渡河,在乐山汇合。在大渡河上冲浪、漂流可是乐山游泳的一大特色哦!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7-1-25 16:09
嘉州冬泳人好嘉州冬泳人好……我喜欢嘉州冬泳网……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7-1-25 23:01
原文由 [B]zzss5527[/B] 发表: 嘉州冬泳人好嘉州冬泳人好……我喜欢嘉州冬泳网……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7-2-2 13:46
我喜欢嘉州冬泳协会,喜欢嘉州冬泳网……
作者: 熊图腾    时间: 2007-2-14 09:04
原文由 [B]上善入水[/B] 发表: 看了,
不看了,
羡慕嘉州冬泳人

作者: 飞沙燕    时间: 2007-2-25 18:56
正月初八,给大家拜年喽!恭贺新年新禧,身体健康!

作者: 海风    时间: 2007-3-2 15:50

看来很好玩儿.



[此帖子已被 海风 在 2007-4-2 12:21:10 编辑过]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4-6 16:52

原文由 [B]三尺雨[/B] 发表: 向嘉州冬泳学习。

 

我看见快乐在歌唱!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