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求助]有谁知道长虹培训中心在哪里么? [打印本页]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2-7 15:40
标题: [求助]有谁知道长虹培训中心在哪里么?
有一朋友工莅临绵阳长虹培训中心,俺想抽时间看看他哈!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2-7 15:48
在高水,交警队旁边.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7-12-7 15:50
长虹大道高(圣)水段,即,交警培训中心(九寨哄)的对面,在往里走400米左右处。
作者: 不断行走    时间: 2007-12-7 15:59
俺也想知道这个地方,能请上面楼上的两两位版主将具体的行走路线告诉俺一下么?谢谢了!!

[此帖子已被 不断行走 在 2007-12-7 16:00:07 编辑过]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2-7 16:00

好的,谢谢鼠哥,谢谢寒斑哈!!谢谢哈!!我去接人去了哈!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12-7 16:13
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在高水,交警队旁边.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