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求助]有谁知道长虹培训中心在哪里么?
[打印本页]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2-7 15:40
标题:
[求助]有谁知道长虹培训中心在哪里么?
有一朋友工莅临绵阳长虹培训中心,俺想抽时间看看他哈!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2-7 15:48
在高水,交警队旁边.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7-12-7 15:50
长虹大道高(圣)水段,即,交警培训中心(九寨哄)的对面,在往里走400米左右处。
作者:
不断行走
时间:
2007-12-7 15:59
俺也想知道这个地方,能请上面楼上的两两位版主将具体的行走路线告诉俺一下么?谢谢了!!
[此帖子已被 不断行走 在 2007-12-7 16:00:07 编辑过]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2-7 16:00
好的,谢谢鼠哥,谢谢寒斑哈!!谢谢哈!!我去接人去了哈!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12-7 16:13
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在高水,交警队旁边.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