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俄罗斯大学生冬令营一行三十多人来到长春南湖,观看长春市冬泳协会组织的冬泳表演。












舞蹈队的大姐们你太靓了!


人美,精神更美!
原文由 [B]那仁朝克图[/B] 发表:
人美,精神更美!
原文由 [B]雪韵梅情[/B] 发表: 长春雪莲花姐妹们太棒了!
原文由 [B]小木盒[/B] 发表:舞蹈队的大姐们你太靓了!
原文由 [B]小木盒[/B] 发表:舞蹈队的大姐们你太靓了!

原文由 [B]长白鹿[/B] 发表:

精神美,人更美!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