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又重新开始游泳了,真高兴! [打印本页]
作者: 水中飞龙 时间: 2007-12-6 22:25
标题: 我又重新开始游泳了,真高兴!
前段时间因故未能游泳,今天早上七点钟.在停了二十天后,终于再次来到花园游泳池开始游泳了! 今天水温6.5度.今天虽然因为要先适应一下只游了五十米,但上岸冲水后立刻就不觉得冷了,活动后感觉很爽!发照片一张以留念!

[此帖子已被 水中飞龙 在 2007-12-6 22:33:06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水中飞龙 在 2007-12-6 22:34:02 编辑过]
作者: 毛大侠 时间: 2007-12-6 22:44
祝贺飞龙康复!量力而行!再接再厉!
作者: 水中飞龙 时间: 2007-12-6 22:47
非常感谢大侠的支持! 一定会再接再励!
作者: 雪韵梅情 时间: 2007-12-6 23:30
祝贺!!
作者: 水中狂鲨 时间: 2007-12-7 09:00

欢迎欢迎,我等了二十天了!
[此帖子已被 水中狂鲨 在 2007-12-7 9:00:24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水中狂鲨 在 2007-12-7 9:01:25 编辑过]
作者: 峰泳 时间: 2007-12-7 13:06
原文由 [B]毛大侠[/B] 发表:
祝贺飞龙康复!量力而行!再接再厉!
作者: 水中飞龙 时间: 2007-12-7 14:12
回复大侠,梅情,狂鲨,峰泳,
感谢各位的支持,定要再接再励,坚持到底!
[此帖子已被 水中飞龙 在 2007-12-7 14:18:07 编辑过]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7-12-7 20:43
原文由 [B]毛大侠[/B] 发表:
祝贺飞龙康复!量力而行!再接再厉!
怎么啦?
作者: 水中飞龙 时间: 2007-12-8 14:05
前段时间不小心受了点伤,在家养伤二十天没有游泳,现在基本全愈!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7-12-8 18:07
原文由 [B]水中飞龙[/B] 发表:
前段时间不小心受了点伤,在家养伤二十天没有游泳,现在基本全愈!
注意安全,健康第一!
作者: 水中飞龙 时间: 2007-12-9 10:26
游一会感觉脖子拧得慌,谁知道是怎么回事啊?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