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公告]]“对‘黑狗鱼’的家人进行资助”的资助款已经汇出 [打印本页]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12-4 15:31
标题: [公告]]“对‘黑狗鱼’的家人进行资助”的资助款已经汇出

二00七年十二月三日我“爱心捐款” 帐户三人管理小组受《中国冬泳网》爱心专区捐款管理五人小组委托,已经将“对‘黑狗鱼’的家人进行资助”的资助金额1000元人民币款汇至账号:4367421090030055314,收款人:崔克成处,手续费5元。望查收。fficeffice" />

 

特此通告

 

“爱心捐款” 帐户管理小组:

陆海空、乐水先生、大度英雄

二00七年十二月三日












[此帖子已被 大度英雄 在 2007-12-4 15:39:04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大度英雄 在 2007-12-4 15:42:05 编辑过]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12-4 16:00

善举!

虽然1000元感觉少了些,但多少代表我们中国冬泳网的心意!愿黑狗鱼的家人保重,愿在另一个世界里的黑狗鱼安息!


作者: 雪狼    时间: 2007-12-4 16:04
做的好
作者: 快活鱼    时间: 2007-12-4 16:51
支持!
作者: 小木盒    时间: 2007-12-4 17:24

钱不多,是冬泳人的心意!


作者: 海底森林    时间: 2007-12-4 18:10
礼轻人情重!
作者: 深海精灵    时间: 2007-12-4 18:40
热烈祝贺:全国冬泳泳友、网友的爱心、善举得以充分体现!
作者: 三湖人    时间: 2007-12-4 18:41
原文由 [B]小木盒[/B] 发表:

钱不多,是冬泳人的心意!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12-4 18:59

善举!

虽然区区1000元人民币,数量上感觉少了些,但它代表着,凝聚着我们中国冬泳网和4000多网友炽热的爱心!

愿黑狗鱼的家人保重,

愿在另一个世界里的黑狗鱼安息!

谢谢为此做出奉献和付出的朋友们!

谢谢为此辛勤工作的所有朋友们 !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12-4 21:56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善举!

虽然1000元感觉少了些,但多少代表我们中国冬泳网的心意!愿黑狗鱼的家人保重,愿在另一个世界里的黑狗鱼安息!


作者: 鹰鹰    时间: 2007-12-4 21:59
原文由 [B]海底森林[/B] 发表: 礼轻人情重!

作者: 老渔翁.    时间: 2007-12-4 22:07

钱不多,是冬泳人的心意!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7-12-4 22:38

 

    体现了全国冬泳人的爱心!


作者: 雪韵梅情    时间: 2007-12-4 22:48

做的好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2-5 00:42

原文由 [B]快活鱼[/B] 发表:

 支持!


作者: 首席顾问白冰    时间: 2007-12-5 06:01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善举!

虽然区区1000元人民币,数量上感觉少了些,但它代表着,凝聚着我们中国冬泳网和4000多网友炽热的爱心!

愿黑狗鱼的家人保重,

愿在另一个世界里的黑狗鱼安息!

谢谢为此做出奉献和付出的朋友们!

谢谢为此辛勤工作的所有朋友们 !

深深感谢各位的“义工”、“兼职”的无私奉献!


作者: 首席顾问白冰    时间: 2007-12-5 06:06

工作很细,有根有据,令人感动!

深深感谢你们的“义工”、“兼职”的无私奉献!

这就是中国冬泳人的品格!


作者: 兴安北极熊    时间: 2007-12-5 06:15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善举!

虽然区区1000元人民币,数量上感觉少了些,但它代表着,凝聚着我们中国冬泳网和4000多网友炽热的爱心!

愿黑狗鱼的家人保重,

愿在另一个世界里的黑狗鱼安息!

谢谢为此做出奉献和付出的朋友们!

谢谢为此辛勤工作的所有朋友们 !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07-12-5 06:27
原文由 [B]小舟[/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快活鱼[/B] 发表:

 支持!

[/quote]募捐款管理的很好,手续健全。
作者: 入水蛟龙    时间: 2007-12-5 06:53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善举!

虽然区区1000元人民币,数量上感觉少了些,但它代表着,凝聚着我们中国冬泳网和4000多网友炽热的爱心!

愿黑狗鱼的家人保重,

愿在另一个世界里的黑狗鱼安息!

谢谢为此做出奉献和付出的朋友们!

谢谢为此辛勤工作的所有朋友们 !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7-12-5 07:17
冰清玉洁的冬网,瓜子不饱是人心!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7-12-5 07:46
原文由 [B]老渔翁.[/B] 发表:

钱不多,是冬泳人的心意!


随时有困难,随时帮忙解决,

我相信我们的冬泳人的爱心是火热的


作者: 想飞    时间: 2007-12-5 08:17
做得好,冬泳是一项有危险性的运动,建议冬泳网建立一个长效的意外捐赠机制,来慰藉那些不幸的冬泳人的家属。
作者: 迎冬    时间: 2007-12-5 08:24

      中国冬泳网的领导你们操心了。此举乃爱心行动一一善也!


作者: zqz520312    时间: 2007-12-5 09:03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善举!

虽然1000元感觉少了些,但多少代表我们中国冬泳网的心意!愿黑狗鱼的家人保重,愿在另一个世界里的黑狗鱼安息!


作者: 黄河缘    时间: 2007-12-5 09:12
原文由 [B]白冰[/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善举!

虽然区区1000元人民币,数量上感觉少了些,但它代表着,凝聚着我们中国冬泳网和4000多网友炽热的爱心!

愿黑狗鱼的家人保重,

愿在另一个世界里的黑狗鱼安息!

谢谢为此做出奉献和付出的朋友们!

谢谢为此辛勤工作的所有朋友们 !

深深感谢各位的“义工”、“兼职”的无私奉献!

[/quote]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7-12-5 09:31
支持!!
作者: 老九    时间: 2007-12-5 09:40

一个和谐,友爱的冬泳之家!


作者: 生鱼片001    时间: 2007-12-5 09:44



多少无所谓,
作者: 冰岩    时间: 2007-12-5 09:50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善举!

虽然1000元感觉少了些,但多少代表我们中国冬泳网的心意!愿黑狗鱼的家人保重,愿在另一个世界里的黑狗鱼安息!

[/quote]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7-12-5 10:31

一个和谐并充满着友爱的

冬泳之家!


作者: 冬泳新兵    时间: 2007-12-5 11:27
原文由 [B]小木盒[/B] 发表:

钱不多,是冬泳人的心意!


作者: 弥勒佛    时间: 2007-12-5 11:45
      爱心款,用得好。表达了我们冬泳人的一片深情。
作者: 泳祁    时间: 2007-12-5 11:54

一个和谐,友爱的冬泳人大家庭!


作者: 泳者玉龙    时间: 2007-12-5 12:03
好!
作者: 明月临风    时间: 2007-12-5 12:09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善举!

虽然1000元感觉少了些,但多少代表我们中国冬泳网的心意!愿黑狗鱼的家人保重,愿在另一个世界里的黑狗鱼安息!


作者: piaoyou    时间: 2007-12-5 12:24
一个和谐,友爱的冬泳人大家庭!好!


作者: 真正大洋人    时间: 2007-12-5 13:00
钱不在多少,它体现了冬泳人的爱心,同时也体现了冬泳的和谐!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07-12-5 13:04
善举!瓜子不饱是仁心!
作者: 芒果荔枝西瓜    时间: 2007-12-5 13:42
没帮上忙,很惭愧!
中国冬泳网是个温暖的家!
这里的朋友真好!
作者: 清清明月    时间: 2007-12-5 14:18



钱不在多少,它体现了冬泳人的爱心,同时也体现了冬泳的和谐!

作者: 远望一号    时间: 2007-12-5 14:30
原文由 [B]西门豹[/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善举!

虽然1000元感觉少了些,但多少代表我们中国冬泳网的心意!愿黑狗鱼的家人保重,愿在另一个世界里的黑狗鱼安息!

[/quote]
作者: 畅游大海    时间: 2007-12-5 14:35

一个和谐,友爱的冬泳大家庭!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12-5 14:51
原文由 [B]海底森林[/B] 发表: 礼轻人情重!

作者: 辉哥    时间: 2007-12-5 15:01
原文由 [B]小木盒[/B] 发表:

钱不多,是冬泳人的心意!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7-12-5 15:07
原文由 [B]海底森林[/B] 发表: 礼轻人情重!

作者: 陆海空    时间: 2007-12-5 15:16
原文由 [B]白冰[/B] 发表:

工作很细,有根有据,令人感动!

深深感谢你们的“义工”、“兼职”的无私奉献!

这就是中国冬泳人的品格!

白冰老师的一番话胜似黄金万两,其实我们做的不够,还需继续努力。



[此帖子已被 陆海空 在 2007-12-5 15:17:17 编辑过]
作者: 兴安北极熊    时间: 2007-12-5 15:26

募捐款收到,黑狗鱼家属收条需要等几天,他的哥哥出差回来后办理,并发布网上。

多谢大家的慈心!多谢大家的爱心!多谢大家的善举!

        冬泳的水虽然是寒冷的

        冬泳人的心却是火热的

        冬泳人分布各地健身

        一家亲凝聚冬泳热心

冬泳人


作者: 兴安北极熊    时间: 2007-12-5 15:26

募捐款收到,黑狗鱼家属收条需要等几天,他的哥哥出差回来后办理,并发布网上。

多谢大家的慈心!多谢大家的爱心!多谢大家的善举!

        冬泳的水虽然是寒冷的

        冬泳人的心却是火热的

        冬泳人分布各地健身

        一家亲凝聚冬泳热心

冬泳人


作者: 牛头山    时间: 2007-12-5 15:29
原文由 [B]尘埃落定[/B] 发表:

 

    体现了全国冬泳人的爱心!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12-5 16:37
原文由 [B]小木盒[/B] 发表:

钱不多,是冬泳人的心意!

爱心无限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7-12-9 08:21

 

钱不多,是冬泳人的心意!


作者: 阿庆嫂    时间: 2007-12-9 19:36
钱不在多少,它体现了冬泳人的爱心,同时也体现了冬泳的和谐!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7-12-11 15:48

谢谢"爱心捐款"帐户管理小组的泳友们.

你们辛苦了!

还是那句话",冬泳一家亲!"


作者: zhangty9898    时间: 2007-12-11 20:34
原文由 [B]雪狼[/B] 发表: 做的好

作者: 合肥冬泳    时间: 2007-12-12 08:52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善举!

虽然1000元感觉少了些,但多少代表我们中国冬泳网的心意!愿黑狗鱼的家人保重,愿在另一个世界里的黑狗鱼安息!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