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6月25日中国冬泳网爱心募捐专区成立以来,从以冬泳后勤为主的五人领导小组的确定,到向中国冬泳网所有俱乐部专区发起募捐的倡议,再到9月28日公布第一批捐款数额以及受助条件的确定,经历了三个多月时间,有支持,有反对,有赞成,有质疑,面对这些我们不想多说什么,因为我们相信募捐小组会将工作做好。让所有的怀疑都烟消云散。然而,令我们感到非常失望的是,自第一批筹款结束冬泳后勤版主发了个上报募捐对象的帖子后,至今已经有两个月的时间,不论是面对上报的对象,还是对于募捐对象的确定,都不能及时,快速的做出反应和决定,中国冬泳网作为监督机构,曾再三提醒,仍迟迟没有动静。
前些日子,由于黑狗鱼网友的离去,大家都很伤心,更担心黑狗鱼网友家属日后的生活来源问题.有热心网友提议是否可将部分善款用于资助黑狗鱼的孩子,虽然,我们规定只有募捐专区才有资格提供受助对象,但是,对于特殊情况,凡事都可以沟通协商,但五位负责人对这件事却迟迟不能表态,让人不知所以然。这样的工作态度,谁还会有热情继续支持我们的爱心事业?
赋予了你们相应的权利,却不能较好的完成所承担的义务,本身,这已经是一种失职,但更值得一提的是面对这项特殊的任务,你们承载的不仅仅是责任,更多的是希望和信任,面对那么多不论是善意的提醒还是恶意的挑拨,到现在,募捐工作到现在才有些眉目.这样的做事效率,如何博得大家的信任?以后的工作又将如何开展,实施?难道是让那些不怀好意的攻击继续成为话柄吗?
成立爱心专区并不是一个虚设的形式,更不是要做秀给谁来看,而是通过我们的微薄之力为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实实在在的做一点事,这才是我们真正的目的!
今天,批评了募捐专区的五人领导小组,是为了以后的工作更好的进行下去。我们不否认,在长达五个多月的时间,各位负责人都是付出了时间,辛苦和努力的。但是,做事需要善始善终,既然敢于承担这个责任,就应该做的漂亮,让大家心服口服!这样才能让谣言不攻自破,让献爱心的人们能够感到欣慰,让爱心事业更长远,让更多的孩子受益!
鱼王
原文由 [B]文彪[/B] 发表: 做事需要善始善终,既然敢于承担这个责任,就应该做的漂亮,让大家心服口服!这样才能让谣言不攻自破,让献爱心的人们能够感到欣慰,让爱心事业更长远,让更多的孩子受益!说的好
几位版主,积极,细致的做了不少工作,大家是有目共睹的!理解万岁!!
原文由 [B]文彪[/B] 发表: 做事需要善始善终,既然敢于承担这个责任,就应该做的漂亮,让大家心服口服!这样才能让谣言不攻自破,让献爱心的人们能够感到欣慰,让爱心事业更长远,让更多的孩子受益!说的好
坚决支持!
原文由 [B]文彪[/B] 发表: 做事需要善始善终,既然敢于承担这个责任,就应该做的漂亮,让大家心服口服!这样才能让谣言不攻自破,让献爱心的人们能够感到欣慰,让爱心事业更长远,让更多的孩子受益!说的好
鱼王
特事特办!区区1000元,对我们的好朋友黑狗鱼,真的是寒了我们的心!!!这可是我们大伙的钱哪,就是全部拿去交给黑狗鱼的家属,都不够啊!当初并没有说什么爱心基金,现在怎么又多了个爱心基金了呢?如果是这样,不瞒大家说,今后的募捐,我是没有什么兴趣的了。
我个人觉得,应该把黑狗鱼的家属与其他对象区别开来!
顺便请大家看看黑狗鱼当初是怎样对待募捐的事情的吧。大家看了,就会知道我所说的在不在理!

原文由 [B]水中狂鲨[/B] 发表: 作为一个新入伙的冬泳人非常支持你们,不过路在人走,事在人为,难免会受到批评和指责.总之我们还要一如既往,为了更好的明天,让我们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携手并肩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行列........朋友多了路好走!
[此帖子已被 水中狂鲨 在 2007-12-3 19:38:40 编辑过]
说的好!水中狂鲨!决对支持!
原文由 [B]金龙鱼[/B] 发表: 工作做得不到位还需多提醒,毕竟是一个松散的组织,需要以后不断完善。
[此帖子已被 金龙鱼 在 2007-12-3 19:52:51 编辑过]
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quote]原文由 [B]水中狂鲨[/B] 发表: 作为一个新入伙的冬泳人非常支持你们,不过路在人走,事在人为,难免会受到批评和指责.总之我们还要一如既往,为了更好的明天,让我们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携手并肩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行列........朋友多了路好走!
[此帖子已被 水中狂鲨 在 2007-12-3 19:38:40 编辑过]
说的好!水中狂鲨!决对支持!
[/quote]原文由 [B]水中狂鲨[/B] 发表: 作为一个新入伙的冬泳人非常支持你们,不过路在人走,事在人为,难免会受到批评和指责.总之我们还要一如既往,为了更好的明天,让我们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携手并肩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行列........朋友多了路好走!![]()
说的好!水中狂鲨!决对支持!
[quote]原文由 [B]黄河大侠[/B] 发表: 五位版主,积极,细致的做了不少工作,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你们辛苦了!
向你们感谢并致敬了!
支持黄河大侠的意见 !
坚决支持鱼王!
非常诚恳的接受鱼王、总编以及广大冬泳朋友的批评。做为《中国冬泳网》爱心专区五位斑竹之一的我,真的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这里,首先向众位冬泳朋友们说声:“对不起,让众位冬泳朋友所失望”。ffice
ffice" />
在爱心扶贫工作中,冬泳后勤斑竹、三尺雨、毛大侠、候哥都做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各自的热情和爱心。为是这项公益爱心活动健康、深入、扎实、负有成效的开展,我们在网络QQ里开了多次会议,着重集体讨论了如何更好的开展爱心扶贫工作。在网上也多次要求各冬泳专区斑竹就此积极推荐2007年度救助扶贫对象。
为是救助扶贫对象达到公开、公正、透明,有助广大冬泳朋友进行投票选举产生2007年度救助扶贫人员,冬泳后勤斑竹就《救助扶贫条件》、《救助扶贫标准》、《救助扶贫登记表格》进行了详细说明,发布在爱心专区。ffice:smarttags" />
在黑狗鱼朋友突发故去的日子里,冬泳后勤、三尺雨等斑竹就已经着手给予爱心捐献工作。但也因爱心活动刚刚起步,没有经验,想听一听、看一看众位冬泳朋友的意见。但是几天下来,大家都沉痛在怀念中,我们爱心专区只好进行了专题研究决定,给予黑狗鱼朋友家属1000元的救助,用微薄的爱心体现中国冬泳网全体冬泳朋友对黑狗鱼故去的一点安慰和思念。也想用这种爱心行动启发许许多多的冬泳爱好者开展一次为黑狗鱼献爱心活动。
做为冬泳爱好者,我坚信,大家都有着一颗诚挚的爱心。爱心也不是那一个人的事情,爱心的表现应该体现在众人,体现在大家。为把《中国冬泳》爱心活动健康深入、扎实有效的开展下去,望冬泳朋友们,让我们大家携手共进,把爱心活动搞好。
原文由 [B]文彪[/B] 发表: 做事需要善始善终,既然敢于承担这个责任,就应该做的漂亮,让大家心服口服!这样才能让谣言不攻自破,让献爱心的人们能够感到欣慰,让爱心事业更长远,让更多的孩子受益!说的好
原文由 [B]金龙鱼[/B] 发表: 工作做得不到位还需多提醒,毕竟是一个松散的组织,需要以后不断完善。
[此帖子已被 金龙鱼 在 2007-12-3 19:52:51 编辑过]
工作做得不到位有多种原因,有做得不好的方面,及时改进就是了,我想广大网友是可以理解的,我觉得因该以鼓励为主。
也不容易,起码是我学习的榜样,我的义务献“血”的积极性还有待提高!
原文由 [B]麦克雷[/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文彪[/B] 发表: 做事需要善始善终,既然敢于承担这个责任,就应该做的漂亮,让大家心服口服!这样才能让谣言不攻自破,让献爱心的人们能够感到欣慰,让爱心事业更长远,让更多的孩子受益!说的好
努力!
原文由 [B]水中狂鲨[/B] 发表: 作为一个新入伙的冬泳人非常支持你们,不过路在人走,事在人为,难免会受到批评和指责.总之我们还要一如既往,为了更好的明天,让我们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携手并肩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行列........朋友多了路好走!
[此帖子已被 水中狂鲨 在 2007-12-3 19:38:40 编辑过]
非常诚恳的接受鱼王、总编以及广大冬泳朋友的批评。做为《中国冬泳网》爱心专区五位斑竹之一的我,又是主要负责人。工作缓慢,落实不到位以及与大家沟通不畅等。真的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这里,首先向众位冬泳朋友们说声:“对不起,让众位冬泳朋友所失望”。不过我相信我们五位班主会总结经验把我们的爱心工作做好!另外关于“黑狗鱼”事情也请大家谅解。在我和三尺雨看到网友在网上发布消息以后,我们及时和大海的风帆、毛大虾、侯哥用电话方式协调,大家都同意进行爱心帮助,但由于大家一直在悲痛之中。我们几位班主协商等待善后事情处理后再向大家发布。故我们在12月1日就研究此时。同意给予小小的资助。可能晚了一些请谅解!
原文由 [B]水蜜桃[/B] 发表: 对黑狗鱼这个特殊情况真的应该特殊处理,可募捐小组却没有表态,确实让人不可理解。
关于表态的事情,我和几位班主全部用电话协商,没有在网上谈论此事,因为几个人不可能同时上网,我们几个人一致同意在没有确定之前我们先不在网上发表,等待决定好后再发意见和看法,请水班主谅解!我们今后会改进工作方法!
原文由 [B]文彪[/B] 发表: 做事需要善始善终,既然敢于承担这个责任,就应该做的漂亮,让大家心服口服!这样才能让谣言不攻自破,让献爱心的人们能够感到欣慰,让爱心事业更长远,让更多的孩子受益!说的好
原文由 [B]水中狂鲨[/B] 发表: 作为一个新入伙的冬泳人非常支持你们,不过路在人走,事在人为,难免会受到批评和指责.总之我们还要一如既往,为了更好的明天,让我们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携手并肩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行列........朋友多了路好走!
[此帖子已被 水中狂鲨 在 2007-12-3 19:38:40 编辑过]
有幸做为爱心专区斑竹之一,对于鱼王的批评理解,原来认为爱心募捐专区是专为上不起学的学生成立,故没有对去世的斑竹抚慰金一事过问,(不过私下曾对北极熊斑竹以个人名义欲寄去花圈费用以表示哀悼).前些天对于此事大家电话展开了讨论,由于各个地区对于帮扶学生(包括各个帮扶网站)他们的爱心帮扶每年为:小学生200元,中学生300元,大学生500元.大家电话联系后故决定帮助斑竹慰问金1000元,毕竟爱心捐助资金有限,希望大家谅解!
冬泳后勤领导多次与我们电话沟通,并短信与其他专区斑竹,由于其他专区没有帮扶对象(现才有两个专区申请帮扶),原决定等各专区申请后一总发放助学资金,故没有及时答复,请大家谅解!
对于没有爱心捐助者无论你是善意的提醒还是恶意的挑拨,我仍然是那句话:你没有权利来指责他人的爱心行为!
正象鱼王所所:让我们一起努力,让献爱心的人们能够感到欣慰,让爱心事业更长远,让更多的孩子受益!
原文由 [B]海底森林[/B] 发表:[quote]原文由 [B]文彪[/B] 发表: 做事需要善始善终,既然敢于承担这个责任,就应该做的漂亮,让大家心服口服!这样才能让谣言不攻自破,让献爱心的人们能够感到欣慰,让爱心事业更长远,让更多的孩子受益!说的好
坚决支持!
[/quote]原文由 [B]高山先生[/B] 发表: 有则改之,无则加冕!相互理解万岁!毕竟各地冬泳朋友还是一个大家庭。
引用:
原文由 文彪 发表: 做事需要善始善终,既然敢于承担这个责任,就应该做的漂亮,让大家心服口服!这样才能让谣言不攻自破,让献爱心的人们能够感到欣慰,让爱心事业更长远,让更多的孩子受益!说的好
关键是1000大洋太少了! 是吧?同志! 鱼王能根据管理小组出现的问题,提出批评!这很好!
广大冬泳人更翘首期盼的是: 提高关爱资金!!!批评一下也行,关键是要解决实际问题!
做事需要善始善终,既然敢于承担这个责任,就应该做的漂亮,让大家心服口服!
原文由 [B]毛大侠[/B] 发表:
有幸做为爱心专区斑竹之一,对于鱼王的批评理解,原来认为爱心募捐专区是专为上不起学的学生成立,故没有对去世的斑竹抚慰金一事过问,(不过私下曾对北极熊斑竹以个人名义欲寄去花圈费用以表示哀悼).前些天对于此事大家电话展开了讨论,由于各个地区对于帮扶学生(包括各个帮扶网站)他们的爱心帮扶每年为:小学生200元,中学生300元,大学生500元.大家电话联系后故决定帮助斑竹慰问金1000元,毕竟中国冬泳网只提供交流平台,不是赢利机构!希望大家谅解!
冬泳后勤领导多次与我们电话沟通,并短信与其他专区斑竹,由于其他专区没有帮扶对象(现才有两个专区申请帮扶),原决定等各专区申请后一总发放助学资金,故没有及时答复,请大家谅解!
对于没有爱心捐助者无论你是善意的提醒还是恶意的挑拨,我仍然是那句话:你没有权利来指责他人的爱心行为!
正象鱼王所所:让我们一起努力,让献爱心的人们能够感到欣慰,让爱心事业更长远,让更多的孩子受益!
赶快复制下来! 后生,你说你募捐管理小组是个什么机构?!
[此帖子已被 毛大侠 在 2007-12-4 10:51:53 编辑过]
引用:赶快复制下来! 后生,你说你募捐管理小组是个什么机构?!
回 : 前生 , 这是个单纯为大家服务的机构,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吗?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quote]原文由 [B]黄河大侠[/B] 发表: 五位版主,积极,细致的做了不少工作,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你们辛苦了!
向你们感谢并致敬了!支持黄河大侠的意见 !
五位版主肩负着整个冬泳网以及4000多个网友的爱心和重托!能在黑狗鱼25日火化到2日,能在短短的8天之中,完成一项这么重大的决定,已经够快了,并且在缺少“接受捐助方”的申请和资料的前提下,已经是很难,很难了... ...。我是非常理解他们 !
况且五位版主不是在同一座城市,沟通起来有一定的困难,所以,我认为大家应该相互理解。理解万岁 !
五位版主从起草爱心专区的有关规则和办法,以及到成立以后,在日常管理,协调等工作中,还是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没有什么报酬,完全义务的奉献爱心!很积极的!很辛苦!
这种精神,值得全体朋友学习 !
原文由 [B]紫衣の罗兰[/B] 发表:做事需要善始善终,既然敢于承担这个责任,就应该做的漂亮,让大家心服口服!
回复这位楼主:我们敢于承担责任,我不知道我们怎样做才能漂亮,才能让大家心服口服!请明示!
[quote]原文由 黄河大侠 发表: 五位版主,积极,细致的做了不少工作,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你们辛苦了!
向你们感谢并致敬了!
支持黄河大侠的意见 !
做事需要善始善终,既然敢于承担这个责任,就应该做的漂亮,让大家心服口服!
紫衣罗兰这位冬泳朋友,我认认真真的细读了你的回帖。但是反反复复的看不明白紫衣罗兰所说的善始善终是代表什么?我们五人只是按照《中国冬泳网》以及冬泳爱好者的要求,义务承担了这项自由献爱心活动的组织、贯彻义务。难道我们不该承担这项工作?还是说我五人没有善始善终干好这项工作?
紫衣罗兰这位朋友同时在说我们既然敢于承担这个责任,就应该做的漂亮,让大家心服口服。我们需要承担什么?我们又做错什么?如何做才是漂亮,又如何做才能赢的大家心服口服?真的紫衣罗兰朋友。为了爱心,说真的,我们在尽心尽意的付出义务。
再说,爱心应该人人有份,人人都可献爱心,爱心也不是那一个人的,更不是仅靠一个人或几个人去献爱心。如果我们做的不够好或者说有不完善的地方,那你们应该及时给予指正或者给予引导,让我们一起携手把这项献爱心活动健康、深入、扎实的开展。让《中国冬泳网》的爱心活动真正展现给所有爱心的人们去帮助那些还在遭受贫苦的人们。
我们为了爱心在勤奋,为了爱心我们在努力。当然,所有爱心的人们都在努力,都在勤奋。
原文由 [B]陆海空[/B] 发表:[quote]原文由 黄河大侠 发表: 五位版主,积极,细致的做了不少工作,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你们辛苦了!
向你们感谢并致敬了!支持黄河大侠的意见 !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五位版主肩负着整个冬泳网以及4000多个网友的爱心和重托!能在黑狗鱼25日火化到2日,能在短短的8天之中,完成一项这么重大的决定,已经够快了,并且在缺少“接受捐助方”的申请和资料的前提下,已经是很难,很难了... ...。我是非常理解他们 !
况且五位版主不是在同一座城市,沟通起来有一定的困难,所以,我认为大家应该相互理解。理解万岁 !五位版主从起草爱心专区的有关规则和办法,以及到成立以后,在日常管理,协调等工作中,还是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没有什么报酬,完全义务的奉献爱心!很积极的!很辛苦!
这种精神,值得全体朋友学习 !
原文由 [B]大海的风帆[/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紫衣の罗兰[/B] 发表:做事需要善始善终,既然敢于承担这个责任,就应该做的漂亮,让大家心服口服!
紫衣罗兰这位冬泳朋友,我认认真真的细读了你的回帖。但是反反复复的看不明白紫衣罗兰所说的善始善终是代表什么?我们五人只是按照《中国冬泳网》以及冬泳爱好者的要求,义务承担了这项自由献爱心活动的组织、贯彻义务。难道我们不该承担这项工作?还是说我五人没有善始善终干好这项工作?
紫衣罗兰这位朋友同时在说我们既然敢于承担这个责任,就应该做的漂亮,让大家心服口服。我们需要承担什么?我们又做错什么?如何做才是漂亮,又如何做才能赢的大家心服口服?真的紫衣罗兰朋友。为了爱心,说真的,我们在尽心尽意的付出义务。
再说,爱心应该人人有份,人人都可献爱心,爱心也不是那一个人的,更不是仅靠一个人或几个人去献爱心。如果我们做的不够好或者说有不完善的地方,那你们应该及时给予指正或者给予引导,让我们一起携手把这项献爱心活动健康、深入、扎实的开展。让《中国冬泳网》的爱心活动真正展现给所有爱心的人们去帮助那些还在遭受贫苦的人们。
我们为了爱心在勤奋,为了爱心我们在努力。当然,所有爱心的人们都在努力,都在勤奋。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五位版主肩负着整个冬泳网以及4000多个网友的爱心和重托!能在黑狗鱼25日火化到2日,能在短短的8天之中,完成一项这么重大的决定,已经够快了,并且在缺少“接受捐助方”的申请和资料的前提下,已经是很难,很难了... ...。我是非常理解他们 !
况且五位版主不是在同一座城市,沟通起来有一定的困难,所以,我认为大家应该相互理解。理解万岁 !五位版主从起草爱心专区的有关规则和办法,以及到成立以后,在日常管理,协调等工作中,还是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没有什么报酬,完全义务的奉献爱心!很积极的!很辛苦!
这种精神,值得全体朋友学习 !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五位版主肩负着整个冬泳网以及4000多个网友的爱心和重托!能在黑狗鱼25日火化到2日,能在短短的8天之中,完成一项这么重大的决定,已经够快了,并且在缺少“接受捐助方”的申请和资料的前提下,已经是很难,很难了... ...。我是非常理解他们 !
况且五位版主不是在同一座城市,沟通起来有一定的困难,所以,我认为大家应该相互理解。理解万岁 !五位版主从起草爱心专区的有关规则和办法,以及到成立以后,在日常管理,协调等工作中,还是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没有什么报酬,完全义务的奉献爱心!很积极的!很辛苦!
这种精神,值得全体朋友学习 !
原文由 [B]快乐老头[/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五位版主肩负着整个冬泳网以及4000多个网友的爱心和重托!能在黑狗鱼25日火化到2日,能在短短的8天之中,完成一项这么重大的决定,已经够快了,并且在缺少“接受捐助方”的申请和资料的前提下,已经是很难,很难了... ...。我是非常理解他们 !
况且五位版主不是在同一座城市,沟通起来有一定的困难,所以,我认为大家应该相互理解。理解万岁 !五位版主从起草爱心专区的有关规则和办法,以及到成立以后,在日常管理,协调等工作中,还是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没有什么报酬,完全义务的奉献爱心!很积极的!很辛苦!
这种精神,值得全体朋友学习 !
请给予“五人小组”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包容、多一些鼓励、多一些支持、多一些指导、多一些帮助、多一些善意的批评!
少来一些无端的质疑、无理的指责、恶意的诽谤!
请爱护冬泳网这块“净土”!
让我们(我的网友和泳友们)在献爱心的同时拥有一颗真正、纯洁而伟大的善心!
[quote]原文由 [B]鱼王[/B] 发表: 你们爱心小组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大家有目共睹.冬泳网的每个善良的人都会记住你们的.可能对你们的批评有点重.不过我相信我们的爱心小组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我们大家的爱通过你们的双手更快的送到需要人的手中.你们的朋友鱼王.
支持鱼王以上的意见!
让我们(我的网友和泳友们)在献爱心的同时拥有一颗真正、纯洁而伟大的善心!
[quote]原文由 [B]鱼王[/B] 发表: 你们爱心小组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大家有目共睹.冬泳网的每个善良的人都会记住你们的.可能对你们的批评有点重.不过我相信我们的爱心小组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我们大家的爱通过你们的双手更快的送到需要人的手中.你们的朋友鱼王.
支持鱼王以上的意见!
让我们(我的网友和泳友们)在献爱心的同时拥有一颗真正、纯洁而伟大的善心!
[/quote
完全同意。多一些理解支持好!
原文由 [B]北哥[/B] 发表: 五位版主辛苦了!
努力坚持下去!
我们的明天会更甜.
原文由 [B]鹰戈[/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quote]原文由 [B]鱼王[/B] 发表: 你们爱心小组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大家有目共睹.冬泳网的每个善良的人都会记住你们的.可能对你们的批评有点重.不过我相信我们的爱心小组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我们大家的爱通过你们的双手更快的送到需要人的手中.你们的朋友鱼王.
支持鱼王以上的意见!
让我们(我的网友和泳友们)在献爱心的同时拥有一颗真正、纯洁而伟大的善心!
[/quote
完全同意。多一些理解支持好!
原文由 [B]文彪[/B] 发表: 做事需要善始善终,既然敢于承担这个责任,就应该做的漂亮,让大家心服口服!这样才能让谣言不攻自破,让献爱心的人们能够感到欣慰,让爱心事业更长远,让更多的孩子受益!说的好
肩负着整个冬泳网以及4000多个网友的爱心和重托,深感责任重大,工作进展迟缓,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为了管理好爱心捐款,把每一分钱用在刀刃上,严格执行冬泳网制定的管理制度,对推荐的捐助对象,我们多次短讯和电话沟通,这都是我们应该作的。
总编在《中国冬泳网各俱乐部专区捐款情况及寻找捐助对象的说明》中对募捐对象及条件有规定:“凡被推荐救助的学生、贫困的家庭,需当地政府(镇以上民政局)以及学校出具相关证明,家庭实际生活水准情况简介,有必要发在网上部分照片。”
我的理解是——这里用词“以及”就是说两项证明都是必要的。在规定没有修改前,应该提供当地民政局出具的证明材料。我坚持要求补充材料,使得工作进行迟缓。
诚恳接受批评,今后尽量作得更好些,感谢大家的支持!
引用:
原文由 寒江搏浪 发表:五位版主肩负着整个冬泳网以及4000多个网友的爱心和重托!能在黑狗鱼25日火化到2日,能在短短的8天之中,完成一项这么重大的决定,已经够快了,并且在缺少“接受捐助方”的申请和资料的前提下,已经是很难,很难了... ...。我是非常理解他们 !
况且五位版主不是在同一座城市,沟通起来有一定的困难,所以,我认为大家应该相互理解。理解万岁 !五位版主从起草爱心专区的有关规则和办法,以及到成立以后,在日常管理,协调等工作中,还是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没有什么报酬,完全义务的奉献爱心!很积极的!很辛苦!
这种精神,值得全体朋友学习 !
同意寒版主的意见!
同意!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五位斑竹辛苦了!向你们致敬!
主要是五位版主不在同一座城市,沟通起来有一定的困难,所以,我认为大家应该相互理解。五位版主起草爱心专区的有关规则和办法,还是很费心的。
相互理解,齐心协力办好冬泳网。
一如既往支持爱心专区的工作。
看到鱼王对募捐专区提出批评 的帖子,想谈谈对提高工作效率的感受。河南冬泳联盟也曾困惑于效率低,为此我们出台了“《主席、副主席权力暂行条款》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67047,大家可以看看这个条款,感受一下,权力的集中是建立在民主咨询的基础之上的。
关于资助对象,我想对黑狗鱼的资助既体现了爱心,也体现了冬泳人的团队精神,冬泳网的凝聚力,我觉得可以适当多给一点,因为涉及到冬泳、冬泳网专区版主这两件重要的事情,大家在想法和情感上会比较趋同一致。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quote]原文由 [B]鱼王[/B] 发表: 你们爱心小组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大家有目共睹.冬泳网的每个善良的人都会记住你们的.可能对你们的批评有点重.不过我相信我们的爱心小组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我们大家的爱通过你们的双手更快的送到需要人的手中.你们的朋友鱼王.
支持鱼王以上的意见!
让我们(我的网友和泳友们)在献爱心的同时拥有一颗真正、纯洁而伟大的善心!
同感!
原文由 [B]小舟[/B] 发表:主要是五位版主不在同一座城市,沟通起来有一定的困难,所以,我认为大家应该相互理解。五位版主起草爱心专区的有关规则和办法,还是很费心的。
相互理解,齐心协力办好冬泳网。
一如既往支持爱心专区的工作。
原文由 [B]鹰戈[/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quote]原文由 [B]鱼王[/B] 发表: 你们爱心小组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大家有目共睹.冬泳网的每个善良的人都会记住你们的.可能对你们的批评有点重.不过我相信我们的爱心小组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我们大家的爱通过你们的双手更快的送到需要人的手中.你们的朋友鱼王.
支持鱼王以上的意见!
让我们(我的网友和泳友们)在献爱心的同时拥有一颗真正、纯洁而伟大的善心!
[/quote
完全同意。多一些理解支持好!
锚钩网友你好,我不记得您什么时候有给我发过短信,查了短信息也没有记录,应该不会错,估计是您记错了吧,可否将问题再次复制上来?如果是真的没给您回复,在此真诚的向你说声抱歉.不知现在回答是否还来得及?
协会内部的事情最好不要拿到网上来说,可以向领导反映,这里只是一个交流的平台,并不是解决问题平台,更不是答疑平台.
原文由 [B]冬泳网总编[/B] 发表:锚钩网友你好,我不记得您什么时候有给我发过短信,查了短信息也没有记录,应该不会错,估计是您记错了吧,可否将问题再次复制上来?如果是真的没给您回复,在此真诚的向你说声抱歉.不知现在回答是否还来得及?
协会内部的事情最好不要拿到网上来说,可以向领导反映,这里只是一个交流的平台,并不是解决问题平台,更不是达疑平台.
协会内部的事情最好不要拿到网上来说,可以向领导反映,也可以通过短信的方式交流.另外,在网上交流时请大家注意不要用过激的言语,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
原文由 [B]大众冬泳[/B] 发表: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支持鱼王的批评.做事就要善始善终,要做一个真正的冬泳人才行。
原文由 [B]冬泳后勤[/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紫衣の罗兰[/B] 发表:做事需要善始善终,既然敢于承担这个责任,就应该做的漂亮,让大家心服口服!
回复这位楼主:我们敢于承担责任,我不知道我们怎样做才能漂亮,才能让大家心服口服!请明示!
[/quote]原文由 [B]冰岩[/B] 发表:看到鱼王对募捐专区提出批评 的帖子,想谈谈对提高工作效率的感受。河南冬泳联盟也曾困惑于效率低,为此我们出台了“《主席、副主席权力暂行条款》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67047,大家可以看看这个条款,感受一下,权力的集中是建立在民主咨询的基础之上的。
关于资助对象,我想对黑狗鱼的资助既体现了爱心,也体现了冬泳人的团队精神,冬泳网的凝聚力,我觉得可以适当多给一点,因为涉及到冬泳、冬泳网专区版主这两件重要的事情,大家在想法和情感上会比较趋同一致。
赞同。
| 河南冬泳联盟专区人身攻击处理及处罚条款 | 逸人 2007-11-20 |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64916
| 我的建议!!!! | 逸人 2007-11-17 |
http://www.china-ws.org/BBS/ShowPost.asp?id=64389
期待着冬泳网也能有这样一个专门条款。
原文由 [B]江湖散人[/B] 发表: 让献爱心的人们能够感到欣慰,让爱心事业更长远,让更多的孩子受益!说的对.
原文由 [B]锚钩[/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冬泳网总编[/B] 发表:锚钩网友你好,我不记得您什么时候有给我发过短信,查了短信息也没有记录,应该不会错,估计是您记错了吧,可否将问题再次复制上来?如果是真的没给您回复,在此真诚的向你说声抱歉.不知现在回答是否还来得及?
协会内部的事情最好不要拿到网上来说,可以向领导反映,这里只是一个交流的平台,并不是解决问题平台,更不是答疑平台.
[此帖子已被 冬泳网总编 在 2007-12-5 17:02:31 编辑过]
.............................................................................................................................
《致中国冬泳网总编》
冬泳网总编先生:
您好!昨天,晨泳将“一汽·大众杯”中国冬泳网环保征文获奖证书和纪念品转交给我,非常感谢网友们和环保征文评委会的评委们还没有忘记“虾米人”!当然,我也应该感谢中国冬泳网和总编先生!因为授我荣誉并在荣誉证书上署名的是“中国冬泳网”,而您是中国冬泳网网络管理的总负责人!
荣誉和地位对于像我这把年纪的人已不再重要,但此次征文获奖仍令我十分感动!“人过留名,雁过留声”,几个月过去了,早已被中国冬泳网封杀死了的“虾米人”的网名仍然保留在网友们的记忆中!环保征文获奖名单在网上公布后,许多网友给我打电话、发信息,向我通报了这一好消息,并表示祝贺!我真诚地感谢给予我这份荣誉的网友们!感谢至今还没有忘记“虾米人”的朋友们!
在这次网络征文的获奖光荣榜上还公布:奖励“虾米人”经验值800分!请问总编先生,一个被你们无辜封杀、“关了禁闭”的“虾米人”将如何接受你们给予的这份荣誉和奖励?!你们不要再拿自己的矛戳你们自己的盾了,不要再自欺欺人了!在这次鱼王因会费而挑起网络纷争中,“虾米人”和“妫水人”只是代表广大泳友的合法利益,据理力争发表符合法理的维权言论而已,可是他们却被你们无理地封杀了!而那些骂人的“马甲”们却逍遥法外!这公平吗?!我想,现在应该是中国冬泳网向被无理封杀者公开赔礼道歉并恢复他们言论自由的时候了!
今年春节期间,几位俱乐部的理事小聚,酒桌上有人提议,让我起草一份《关于召开北京市冬泳俱乐部理事会的提案》,提案有20多位理事和队长签名。3月14日,俱乐部常务理事会召开会议,在认真学习两局414号文件的基础上,根据我们的提案作出两项决定:
一.今年的会费仍按原规定收取,最底5元。不合法收取的多余部分,要求退款者可以退款。
二.非法使用“北京冬泳协会”这一名称是错误的!今后仍然使用“北京市冬泳俱乐部”这一合法注册的名称。
在现实生活中,俱乐部常务理事会的这两项决定不能不说是民主和法治力量的胜利!但是在中国冬泳网,鱼王利用他手中控制的网络管理权,仍然封杀我们在网上的言论自由!在这场网络纷争中,鱼王利用他掌控的权力,把我们开出论坛,他似乎是一个胜利者,但我以为他是一个“胜利”的失败者!
在这次网络纷争中,鱼王目无法纪,破坏章程,无视政府主管部门的意见,听不得半点善意的劝告,在泳友们中间产生了极坏的影响!07年1月6日,当北京市冬泳俱乐部秘书长李志新将北京市民政局、财政局有关调整会费的414号文件递给他后,第二天(1月7日),在冬泳队长会议上鱼王拒不认真贯彻上级文件精神,不召开会员(代表)大会,仍然坚持提高会费的征收标准,并继续散布分裂北京冬泳组织的言论:“现在交5元会费的人只能是俱乐部的名誉会员……,交20元会费的是正式会员”,今后俱乐部的有些活动名誉会员不能参加!鱼王不负责任的言论,遭到许多队长和理事们的强烈反对!有些冬泳队整个队拒交今年的会费,使北京市冬泳俱乐部合法注册的会员由去年1107人锐减到今年的600多人!有近500名会员自动退会!他干了一件“为渊驱鱼,为丛驱雀”蠢事,果然被我言中!我不相信连一份《北京市冬泳俱乐部章程》都读不懂的人,能把北京市的冬泳队伍带领好!更不相信一个目无法纪,心胸狭窄,听不得半点批评意见的人,能把全国的冬泳人团结好!
中国冬泳网标榜自己要把网站办成一个“冬泳者的乐园”,请问总编先生:一个不讲民主和法制,一个没有公平和正义的网站,能成为冬泳者的乐园吗?!
最近在烟台版主会议上,聘请律师“乐水先生”为中国冬泳网的法律顾问。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执法的核心是公平和公正!我想,我提出的中国冬泳网应该向无辜被封杀者赔礼道歉并恢复他们在网上言论自由的权利这一问题,对中国冬泳网和鱼王来说,不能不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中国冬泳网聘请法律顾问,是真心实意地依靠运用法律去解决问题,还是装装门面而已?!中国冬泳网到底是走法制化管理的轨道,还是走“人治”或“权治”管理的轨道?!这不能不说对中国冬泳网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我真诚地希望过去大搞“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中国冬泳网的不光彩的一页,能够永远的成为历史!并真诚地希望中国冬泳网能张开宽阔的胸怀,海纳百川,真正成为冬泳者的乐园!
总编先生:上述是因我网上征文获奖而引发的感言,以及几个月来我和泳友们在网下与鱼王据理力争,维护民主权利,捍卫自身利益的一些情况,现向您作一简要汇报。在我的ID号被封杀后,老伴“冰山雪莲”曾有两次与您短信交流,您在回复她的短信里有些观点,如“虾米人言论偏激”、“此虾米人非彼虾米人”等,本人不敢苟同!有时间我将继续与您短信交流。祝您健康、快乐!
虾米人 2007.4.24.于北京
因原网名被你们无理封杀,为了将北京市人民政府民政局的声音传上中国冬泳网,我接受了友人赠予的此网名!
[/quote]
对不起,非常负责任的告诉您,关于这个事情我已经及时的给予了回复.我可以在这里再重述一遍.一,有关虾米人获奖的问题,我没有权利为您做答,因为征文比赛时,我还没有来中国冬泳网为大家服务.而且这是两个阶段的两个问题,需要不同对待;二,作为网站管理者,无权干涉地方协会内部事情,请不要就此事在网上进行讨论;三,关于封掉虾米人id的问题,我已经短信同虾米人太太说明,在此不再赘述,请原谅.
以上是关于短信内容的回复.以后有关此事将不再作答.请尊重别人,不要在此发表与主题无关的回帖.
最后再纠正一下这位网友的常识性错误,我不是先生,而是女士,注册资料都有写明,我的头像也能说明这个问题,请更正,谢谢!
五位斑竹的爱心公益工作成绩大家有目共睹,辛苦了!
爱心资金有限,需求资金众多,难以满足每一位需救助人。有钱用在刀刃上,让更多人受益的做法完全应该。
五位斑竹不在一个城市,沟通需要时间,工作需要程序,可以理解。
楼主的善意批评,网友们的一些指责,都是希望冬泳爱心组织越办越好,五位斑竹正确理解好了。
希望冬泳网越办越好!
原文由 [B]平平鸳鸯戏水[/B] 发表: 五位斑竹辛苦了!向你们致敬!
原文由 [B]汾河人鱼[/B] 发表:五位斑竹的爱心公益工作成绩大家有目共睹,辛苦了!
爱心资金有限,需求资金众多,难以满足每一位需救助人。有钱用在刀刃上,让更多人受益的做法完全应该。
五位斑竹不在一个城市,沟通需要时间,工作需要程序,可以理解。
楼主的善意批评,网友们的一些指责,都是希望冬泳爱心组织越办越好,五位斑竹正确理解好了。
众口难调
希望冬泳网越办越好!
原文由 [B]白乐泳[/B] 发表: 看了上面帖子有点想法,首先有纷争,歧见都很正常,而有些问题确实不是一会儿半会儿就能解决,与其诉说郁闷不如建设性对待中国冬泳论坛。其次虾米人提出的问题实在不该拿到这里说,私下协商沟通比这里更能化解误会和宿怨。总之说理要得,把事作好更重要。
河南联盟专区的重要和敏感问题一般都是先在冬泳网短信沟通,再公告,提倡大家都多利用短信,同时多用调侃的语气说话,这样一般不会伤人,语言是个技巧,直来直去不是高水平的沟通,共同提高吧,就我个人来说,尤其需要提高。
谢谢“师哥”(咋叫着有点别扭啊,好在不是“师爷”)对我的欣赏,爱心专区版主们做的不错,都是奉献自己,都不容易啊!“师哥”不知你的主id是谁,联盟专区的风风雨雨使我学会了识别马甲,你不要再根贴了,用主id和我短信沟通,交个朋友,行吗。
原文由 [B]实在凶人[/B] 发表: 赋予了你们相应的权利,却不能较好的完成所承担的义务,本身,这已经是一种失职,但更值得一提的是面对这项特殊的任务,你们承载的不仅仅是责任,更多的是希望和信任,面对那么多不论是善意的提醒还是恶意的挑拨,到现在,募捐工作到现在才有些眉目.这样的做事效率,如何博得大家的信任?以后的工作又将如何开展,实施?难道是让那些不怀好意的攻击继续成为话柄吗?成立爱心专区并不是一个虚设的形式,更不是要做秀给谁来看,而是通过我们的微薄之力为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实实在在的做一点事,这才是我们真正的目的!
看了你的回复,你质问募捐工作到现在才有些眉目,如何博得大家的信任?那我请问你从开始上报到现在,他们上报的资料全吗?你看没有看他们的资料?难道资料不全我们也要给予资助吗?
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平平鸳鸯戏水[/B] 发表: 五位斑竹辛苦了!向你们致敬!
不管别人怎么说,我们相信中国冬泳网,相信爱心小组的全体成员。在一个缺乏诚信的社会,你们的爱心和无私奉献尤为可贵!
原文由 [B]深海精灵[/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快乐老头[/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五位版主肩负着整个冬泳网以及4000多个网友的爱心和重托!能在黑狗鱼25日火化到2日,能在短短的8天之中,完成一项这么重大的决定,已经够快了,并且在缺少“接受捐助方”的申请和资料的前提下,已经是很难,很难了... ...。我是非常理解他们 !
况且五位版主不是在同一座城市,沟通起来有一定的困难,所以,我认为大家应该相互理解。理解万岁 !五位版主从起草爱心专区的有关规则和办法,以及到成立以后,在日常管理,协调等工作中,还是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没有什么报酬,完全义务的奉献爱心!很积极的!很辛苦!
这种精神,值得全体朋友学习 !
请给予“五人小组”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包容、多一些鼓励、多一些支持、多一些指导、多一些帮助、多一些善意的批评!
少来一些无端的质疑、无理的指责、恶意的诽谤!
请爱护冬泳网这块“净土”!
让我们(我的网友和泳友们)在献爱心的同时拥有一颗真正、纯洁而伟大的善心!
[/quote]我的理解是他们五位爱心使者,太认真了,总想把事情做得完美一些,正因为太认真,太过于谨慎的缘故,想面面具到,免得一些别有用心之类的钻空子,所以把事情搞得复杂化了,其实我认为每一件事情,要想做得没有一个人说闲话,那是不可能的,版主们,大胆的做吧,还有我们这么多有爱心人士会支持你们的!你们也够辛苦了,理解万岁!原文由 [B]青年教师[/B] 发表: 五位斑主在不同的城市,又都有自己的工作,完全利用业余时间操作这件事,作到这份已不容易了,鱼王也是严格要求你们,希望五位版主把事情办的更好,大家满意.知道你们做很多工作,但大伙并不知道,你们能否将开会的内容,发到网上让大家知道,,并一起参考意见.(个见)
[此帖子已被 青年教师 在 2007-12-4 12:24:05 编辑过]
领导们的电话会议内容就没有必要发到网上了,难道还不相信他们吗?再说总是有区别的吧!否则就不叫版主会了,变成论坛大讨论了,又不免会生事端,您说是吗?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