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转贴]好狗不挡路! [打印本页]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2-3 08:39
标题: [转贴]好狗不挡路!

念书的时候,教师队和学生队篮球比赛。老师在前面防守,学生队前锋带球大吼一声:“好狗不挡路!”老师大惊,闪开,但是我们都为那个兄弟捏了一把汗。fficeffice" />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12-3 08:40
用词不当 看老师怎么收拾你吧!o(∩_∩)o...哈哈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12-3 09:10
         这名学生篮球打够了,该回家了!
作者: 快活鱼    时间: 2007-12-3 09:17
骂老师是狗,好啊!
作者: 峰泳    时间: 2007-12-3 09:28
这样不好,骂人。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12-3 09:50
原文由 [B]快活鱼[/B] 发表: 骂老师是狗,好啊!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12-3 09:51
原文由 [B]快活鱼[/B] 发表: 骂老师是狗,好啊!

作者: 文彪    时间: 2007-12-3 12:06
原文由 [B]峰泳[/B] 发表: 这样不好,骂人。
不想混了

作者: 鹰戈    时间: 2007-12-3 12:21

原文由 [B]傲雪寒梅[/B] 发表: 用词不当 看老师怎么收拾你吧!o(∩_∩)o...哈哈

可能是老师属相为狗吧,但也不能这样呀!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2-3 13:59
引用


原文由 快活鱼 发表: 骂老师是狗,好啊!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7-12-3 14:38
学生赢了.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12-3 15:18
哈哈!说习惯了。
作者: 兔宝宝    时间: 2007-12-3 20:52
原文由 [B]峰泳[/B] 发表: 这样不好,骂人。

作者: 孙大圣    时间: 2007-12-4 08:49
引用


原文由 鹰戈 发表:原文由 傲雪寒梅 发表: 用词不当 看老师怎么收拾你吧!o(∩_∩)o...哈哈

可能是老师属相为狗吧,但也不能这样呀!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