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分享][跳水 [打印本页]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12-2 20:46
标题: [原创][分享][跳水



      再看看老队员跳水吧------这是石大哥的跳水英姿,美吧!
作者: 文彪    时间: 2007-12-2 20:49
[quote]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再看看老队员跳水吧------这是石大哥的跳水英姿,美吧!很美,
作者: 老九    时间: 2007-12-2 20:56

摄影一流.跳水入角太平,应斜一点.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7-12-2 21:09
       水 平
作者: 海豹2007    时间: 2007-12-3 00:02
就是美!
作者: 雪韵梅情    时间: 2007-12-3 12:34

美!!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7-12-3 14:35
石大哥67岁了,被大家称为67师.
作者: 海豹2007    时间: 2007-12-3 20:29
近古稀的老泳友健康,快乐。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7-12-3 20:47
比我强!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