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分享][跳水
[打印本页]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12-2 20:46
标题:
[原创][分享][跳水
再看看老队员跳水吧------这是石大哥的跳水英姿,美吧!
作者:
文彪
时间:
2007-12-2 20:49
[quote]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再看看老队员跳水吧------这是石大哥的跳水英姿,美吧!很美,
作者:
老九
时间:
2007-12-2 20:56
摄影一流.跳水入角太平,应斜一点
.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7-12-2 21:09
水 平
作者:
海豹2007
时间:
2007-12-3 00:02
就是美!
作者:
雪韵梅情
时间:
2007-12-3 12:34
美!!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7-12-3 14:35
石大哥67岁了,被大家称为67师.
作者:
海豹2007
时间:
2007-12-3 20:29
近古稀的老泳友健康,快乐。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7-12-3 20:47
比我强!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