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为了支持日照专区的建设,今晚努力刷墙成功! [打印本页]

作者: 暴雨骄阳    时间: 2007-12-1 00:26
标题: 为了支持日照专区的建设,今晚努力刷墙成功!

冬泳的朋友们:

     近来由于天气寒冷,论坛比较冷清,也有的朋友为了共建和谐论坛一天发很多帖子,值得我们学习!但是,云泉金身大斑竹也说了,事物都是一分为二的!这些朋友在发同样标题帖子的时候,也占用了宝贵的网络资源!所以,我希望,各位朋友们珍惜我们有限的网络资源,同一标题的帖子要一起发!珍惜我们的和谐家园.很多人已经反映了,说看的头疼!那就去喝点茶!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12-1 04:21
楼主是有心人了.
作者: 黄海鲨    时间: 2007-12-1 06:50
原文由 [B]快乐泳者[/B] 发表: 楼主是有心人了.

作者: 东海小蟹    时间: 2007-12-1 09:10
原文由 [B]快乐泳者[/B] 发表: 楼主是有心人了.

作者: 远望一号    时间: 2007-12-1 10:28
原文由 [B]快乐泳者[/B] 发表: 楼主是有心人了.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12-1 14:04
原文由 [B]快乐泳者[/B] 发表: 楼主是有心人了.
支持!
作者: 北飞燕子    时间: 2007-12-1 17:01
            说看的头疼!那就去喝点茶!
嗯,茶馆是个好地方哟!

作者: 开心每一天    时间: 2007-12-1 18:51
      说看的头疼!那就去喝点茶!
师兄请客吗??????
作者: 暴雨骄阳    时间: 2007-12-1 23:02
当然,市妹 我不请谁请.我哦准备元旦新年请杜畅,老师,大海的女儿和鱼,虾米,翻版,涛,大白\和所有的游泳的朋友吃猪头肉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