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退休老人玩“登月” [打印本页]

作者: 江猪    时间: 2007-11-30 20:49
标题: 退休老人玩“登月”

真的,早上七点抓拍:







 

红日刚升起








月亮挂天上






[此帖子已被 江猪 在 2007-12-2 20:47:44 编辑过]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11-30 20:59

      照片拍的不错啊!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7-11-30 21:17

你吓我咧!看了半天的标题没法回帖!

看了冬泳摄影的帖再反过来看此帖,才摸清了点谱.

原来在月亮的下方有一风筝,要不是我是一老玩者,真还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是怎么回事咧.

江猪.高!高!实在是高!

哈!哈!哈!


作者: 自信的小鱼    时间: 2007-11-30 23:51
   我真是信了您邪!怎么干出来的!教一下小弟沙。么样沙!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12-1 14:13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照片拍的不错啊!


作者: 鲟鱼    时间: 2007-12-1 14:30

江猪狂奔月,惹嫦娥化身来迎接.吴刚准备桂花酒,准叫江猪喝个够.哈!哈!


作者: 海湾51    时间: 2007-12-2 10:50
江猪....你越来越扎实了....火姐......
作者: MLX    时间: 2007-12-2 19:12

这个主题建议改成《热爱生活者玩“登月”》。

不过提请注意:你将这多美好的东西送上了月球,当心嫦娥姐姐晚上来找你哟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