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有感于刘娃娃的"宁听骂声,不听哭声" [打印本页]

作者: 抚顺冬泳大雪人    时间: 2007-11-30 14:05
标题: 有感于刘娃娃的"宁听骂声,不听哭声"

 

  黑狗鱼的离去,让我们冬泳人深思,游泳安全问题一直是我们这些游泳爱好者的中心问题,每个人都要牢记安全,这是为了自已,更是为了冬泳的长远发展,但我们又不能因几件这样的事而不锻炼了,要加大安全冬泳的宣传,同时也要做好冬泳场地的设施管理和安全工作,细一点说:不可一个人潜水,防止"顶锅盖",有心脑血管病的人要注意自身的感受,感觉不好就不要"硬下"水,别人也不要激励他下水,冬泳非竟赛,健康是目地.在一种平和的状态下进行冬泳就会减少事故的发生,不知我这么说对吗?

下面我把几句顺口流献给冬泳朋友们

风险自担,

费用自理,

快乐共享,

安全第一.


作者: 熊掌    时间: 2007-11-30 14:14
风险自担,

费用自理,

快乐共享,

安全第一

作者: 刘娃娃    时间: 2007-11-30 14:51

风险自担,

费用自理,

快乐共享,

安全第一.

说的好!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7-11-30 15:05
原文由 [B]熊掌[/B] 发表: 风险自担,

费用自理,

快乐共享,

安全第一



说的好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11-30 18:14

       冬泳者多晾少游,结拌而行去游泳,

        酒是祸害不能喝,互相监督别走样,

        游出健康自欢喜,享受幸福全家乐!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11-30 21:13

快乐共享,

安全第一.


作者: 平常心    时间: 2007-11-30 22:34
原文由 [B]刘娃娃[/B] 发表:

风险自担,

费用自理,

快乐共享,

安全第一.

说的好!

雪人大哥太有才了.你的顺口溜说出了我们的心里话,祝你快乐健康每一天!!!

 


作者: 冰雪丽人    时间: 2007-12-4 19:07
            有了安全,才能快乐。
作者: 冰雪泳人    时间: 2007-12-4 19:13
有了安全,才能快乐。

作者: 漫步冰河    时间: 2007-12-7 22:18
  安全应该第一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