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狗鱼的离去,让我们冬泳人深思,游泳安全问题一直是我们这些游泳爱好者的中心问题,每个人都要牢记安全,这是为了自已,更是为了冬泳的长远发展,但我们又不能因几件这样的事而不锻炼了,要加大安全冬泳的宣传,同时也要做好冬泳场地的设施管理和安全工作,细一点说:不可一个人潜水,防止"顶锅盖",有心脑血管病的人要注意自身的感受,感觉不好就不要"硬下"水,别人也不要激励他下水,冬泳非竟赛,健康是目地.在一种平和的状态下进行冬泳就会减少事故的发生,不知我这么说对吗?
下面我把几句顺口流献给冬泳朋友们
风险自担,
费用自理,
快乐共享,
安全第一.
风险自担,
费用自理,
快乐共享,
安全第一.
说的好!
原文由 [B]熊掌[/B] 发表: 风险自担,
费用自理,
快乐共享,
安全第一
冬泳者多晾少游,结拌而行去游泳,
酒是祸害不能喝,互相监督别走样,
游出健康自欢喜,享受幸福全家乐!
快乐共享,
安全第一.
原文由 [B]刘娃娃[/B] 发表:风险自担,
费用自理,
快乐共享,
安全第一.
说的好!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