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再过10年…… [打印本页]

作者: 499683166    时间: 2015-10-20 08:09
标题: 再过10年……
10月20日             再过10年……
    每天看到那些70岁左右的泳友,他们个个精神抖擞的模样和气质,还有就是天天总要游1000米左右乃至更多的距离,这与他们的实际年龄真的对不上号,因为他们的表现一点都不像是个上了年龄的老人或老头儿。每次与他们交流,特别是看到他们在游泳池里的积极表现,自己总是非常的敬佩,同时也感到十分的惭愧。虽然我每天所游的距离跟这些泳友差不多,但速度却比不过他们。为此我也时时在想问自己:再过10年,我也会像他们现在这样有精神吗?我也会像他们能游这么长的距离吗?我也会像他们……我想只有像他们那样对游泳的坚持不懈,才能达到如此的境界,这就是我在10年中所要追求的目标。


作者: 游踏姿    时间: 2015-10-20 08:28

作者: 台湾路电鱼    时间: 2015-10-20 08:34

作者: 山水游    时间: 2015-10-20 09:24
只要心情好。
作者: 我心向佛    时间: 2015-10-20 10:34

作者: 499683166    时间: 2015-10-21 07:58
游踏姿 发表于 2015-10-20 08:28


作者: 499683166    时间: 2015-10-21 07:59
台湾路电鱼 发表于 2015-10-20 08:34


作者: 499683166    时间: 2015-10-21 08:01
山水游 发表于 2015-10-20 09:24
只要心情好。


作者: 499683166    时间: 2015-10-21 08:03
我心向佛 发表于 2015-10-20 10:34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