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本溪冬泳邀请赛【全程录像】 [打印本页]

作者: 金鹿    时间: 2007-11-28 18:03
标题: 本溪冬泳邀请赛【全程录像】

本溪冬泳邀请赛【全程录像】
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



[此帖子已被 金鹿 在 2007-11-28 18:31:08 编辑过]
作者: 雨芯    时间: 2007-11-28 18:12
真不错!羡慕!
作者: 雨芯    时间: 2007-11-28 18:21
看了又看,表示祝贺!听着熟悉的旋律,看着健儿激情的比赛,乐事!安排的真周全!好好羡慕!
作者: 启明    时间: 2007-11-28 18:50
不错!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7-11-28 19:10

看了,叫人直呼过瘾啊!

场面恢弘,组织有序、气氛热烈;

画面优美、制作精良!


作者: 入水蛟龙    时间: 2007-11-29 05:00
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看了,叫人直呼过瘾啊!

场面恢弘,组织有序、气氛热烈;

画面优美、制作精良!


作者: 海鲤鱼    时间: 2007-11-29 13:41
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看了,叫人直呼过瘾啊!

场面恢弘,组织有序、气氛热烈;

画面优美、制作精良!

多组织一些群体活动,增强体质。多报道一些活动内容,相互了解。


作者: 兔宝宝    时间: 2007-11-29 17:52
原文由 [B]雨芯[/B] 发表: 看了又看,表示祝贺!听着熟悉的旋律,看着健儿激情的比赛,乐事!安排的真周全!好好羡慕!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11-29 18:00
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看了,叫人直呼过瘾啊!

场面恢弘,组织有序、气氛热烈;

画面优美、制作精良!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7-11-29 18:31
原文由 [B]启明[/B] 发表: 不错!

作者: 沈水冰泳新号    时间: 2007-11-30 00:31
真是不错呀!!!!!!!!!!!!!
作者: 海里    时间: 2007-11-30 06:18

谢谢,金鹿版主为我们录下的精彩的瞬间.您辛苦啦!


作者: 北国红豆    时间: 2007-11-30 18:25
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看了,叫人直呼过瘾啊!

场面恢弘,组织有序、气氛热烈;

画面优美、制作精良!


作者: 畅游白令海峡    时间: 2007-12-3 17:37

作者: 到中流击水    时间: 2007-12-3 21:02
原文由 [B]海里[/B] 发表:

谢谢,金鹿版主为我们录下的精彩的瞬间.您辛苦啦!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7-12-6 13:18
原文由 [B]沈水冰泳新号[/B] 发表: 真是不错呀!!!!!!!!!!!!!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