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 另一个角度 [打印本页]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11-27 20:49
标题: [原创] 另一个角度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11-27 20:52

      座落在公园的一个门亭?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11-27 20:56
是的,泽雅.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11-27 21:06
恩!迷上摄影了,好!
作者: 做的比说的好    时间: 2007-11-27 21:07

顶!


作者: 唐装水手    时间: 2007-11-27 21:42
雄伟门亭
作者: 冬泳后勤    时间: 2007-11-28 12:47
建议多拍一些北海队的冬泳题材好上冬泳杂志,你看如何?
作者: 天边有个威海卫    时间: 2007-11-28 22:45
一张图片会不会出彩,关键在于构图,呵~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7-11-29 00:12
快成为摄影迷了,图片不错!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7-11-29 23:57
[quote]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快成为摄影迷了,图片不错!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11-30 10:51
学习一下
作者: 文彪    时间: 2007-11-30 11:34
[quote]原文由 [B]紫衣の罗兰[/B] 发表:再学习一下 [/quote]

[此帖子已被 文彪 在 2007-11-30 11:34:31 编辑过]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2-1 05:11
原文由 [B]紫衣の罗兰[/B] 发表: 学习一下下哈!

作者: 寒冬过后    时间: 2007-12-1 19:27
要学习一。。。一。。。一。。。哦一下下,别。。。别笑,我。。。我说话结哦结巴。
作者: 十年计划冬泳    时间: 2007-12-2 22:32
不错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7-12-3 09:10
原文由 [B]十年计划冬泳[/B] 发表: 不错
文笔好,影摄的棒。爱好广向你学习了。
作者: 永健    时间: 2007-12-3 11:46
你太有才了!
作者: 大练兵    时间: 2007-12-4 19:57
没想到那么美
作者: 青春如歌    时间: 2007-12-5 21:12
你什么时候给我拍一个,最近要选威海冬泳代言人了.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12-14 18:05

原文由 [B]青春如歌[/B] 发表: 你什么时候给我拍一个,最近要选威海冬泳代言人了.

 

 

明天。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