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三哥"荣获青年组第三名 [打印本页]

作者: 抚顺冬泳大雪人    时间: 2007-11-26 15:31
标题: “三哥"荣获青年组第三名




作者: 浪迹天涯    时间: 2007-11-27 16:55
三哥好样的!

祝贺你

作者: 明月临风    时间: 2007-11-29 15:19
原文由 [B]浪迹天涯[/B] 发表: 三哥好样的!

祝贺你

作者: 平常心    时间: 2007-11-30 22:36
原文由 [B]浪迹天涯[/B] 发表: 三哥好样的!

祝贺你

作者: 冰雪泳人    时间: 2007-12-1 21:16

作者: 冰雪丽人    时间: 2007-12-4 19:00
       老三不但自己有能力,而且善于帮助别人,很不错的人。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