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我们明天上午为“黑狗鱼”送行,急需一张他的个人照片(要没被压缩过的原照),以保证本人的形象更好。谢谢!
谁有请传给《小舟》。
急!急!!急!!
QQ441248672
巍巍长白山大兴安岭在哀鸣!
泱泱大中华长江黄河在悲泣!
东西南北中大江南北在肃穆!
天涯海角边长城内外在悲切!
黑狗鱼,我们的好战友,
一路走好!
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
巍巍长白山大兴安岭在哀鸣!
泱泱大中华长江黄河在悲泣!
东西南北中大江南北在肃穆!
天涯海角边长城内外在悲切!
黑狗鱼,我们的好战友,一路走好!
沉痛悼念“黑狗鱼”兄弟!
巍巍长白山大兴安岭在哀鸣!
泱泱大中华长江黄河在悲泣!
东西南北中大江南北在肃穆!
天涯海角边长城内外在悲切!
黑狗鱼,我们的好战友,一路走好!
沉痛悼念“黑狗鱼”兄弟!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巍巍长白山大兴安岭在哀鸣!
泱泱大中华长江黄河在悲泣!
东西南北中大江南北在肃穆!
天涯海角边长城内外在悲切!
黑狗鱼,我们的好战友,
一路走好!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巍巍长白山大兴安岭在哀鸣!
泱泱大中华长江黄河在悲泣!
东西南北中大江南北在肃穆!
天涯海角边长城内外在悲切!
黑狗鱼,我们的好战友,
一路走好!
原文由 [B]江湖散人[/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巍巍长白山大兴安岭在哀鸣!
泱泱大中华长江黄河在悲泣!
东西南北中大江南北在肃穆!
天涯海角边长城内外在悲切!
黑狗鱼,我们的好战友,
一路走好!
原文由 [B]金鹿[/B] 发表:巍巍长白山大兴安岭在哀鸣!
泱泱大中华长江黄河在悲泣!
东西南北中大江南北在肃穆!
天涯海角边长城内外在悲切!
黑狗鱼,我们的好战友,一路走好!
沉痛悼念“黑狗鱼”兄弟!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巍巍长白山大兴安岭在哀鸣!
泱泱大中华长江黄河在悲泣!
东西南北中大江南北在肃穆!
天涯海角边长城内外在悲切!
黑狗鱼,我们的好战友,
一路走好!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巍巍长白山大兴安岭在哀鸣!
泱泱大中华长江黄河在悲泣!
东西南北中大江南北在肃穆!
天涯海角边长城内外在悲切!
黑狗鱼,我们的好战友,
一路走好!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看到这个消息很震惊,很悲痛!我们沉痛悼念,我们的朋友,一路走好!
原文由 [B]平常心[/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看到这个消息很震惊,很悲痛!我们沉痛悼念,我们的朋友,一路走好!
原文由 [B]快乐老头[/B] 发表:
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
巍巍长白山大兴安岭在哀鸣!泱泱大中华长江黄河在悲泣!
东西南北中大江南北在肃穆!
天涯海角边长城内外在悲切!
黑狗鱼,我们的好战友,一路走好!
沉痛悼念“黑狗鱼”兄弟!
[此帖子已被 快乐老头 在 2007-11-24 19:48:42 编辑过]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巍巍长白山大兴安岭在哀鸣!
泱泱大中华长江黄河在悲泣!
东西南北中大江南北在肃穆!
天涯海角边长城内外在悲切!
黑狗鱼,我们的好战友,
一路走好!
沉痛悼念黑狗鱼






我们的好兄弟---黑狗鱼安息吧!
四川绵阳专区的朋友会记住你的!
原文由 [B]洪涛滚滚[/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巍巍长白山大兴安岭在哀鸣!
泱泱大中华长江黄河在悲泣!
东西南北中大江南北在肃穆!
天涯海角边长城内外在悲切!
黑狗鱼,我们的好战友,
一路走好!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