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俊男靓女们 冬泳开始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老蝴蝶    时间: 2007-11-24 15:20
标题: [原创]俊男靓女们 冬泳开始了


































作者: 老蝴蝶    时间: 2007-11-24 15:23
这是我第一次发图片,是米奇妙教我学会了发图片,上传图片和图片的压缩等,谢谢了!
作者: 快活鱼    时间: 2007-11-24 15:23
俊男靓女们,冬泳开始了!祝大家游得开心,游得顺心,快乐每一天!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11-24 15:25




      今天气温-6度水温5度泳者在游泳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7-11-24 18:55

发的不错,继续!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7-11-24 20:53
   祝贺老蝴蝶发表成功!向您学习啦!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11-24 21:23
祝贺老蝴蝶发图成功!
作者: 飞鱼05    时间: 2007-11-24 22:12
祝贺老蝴蝶成功上传相片成功!!谢谢你的照片!!
作者: 冬泳后勤    时间: 2007-11-25 11:02
祝贺老蝴蝶照片发送成功!
作者: 无忧草    时间: 2007-11-25 14:57
祝贺老蝴蝶照片发送成功,向老蝴蝶学习。
作者: 老蝴蝶    时间: 2007-11-26 04:42

原文由 [B]无忧草[/B] 发表: 祝贺老蝴蝶照片发送成功,向老蝴蝶学习。

     向米奇妙学习!米大夫为人诚恳,热情.为冬泳摇旗呐喊!为困难病人解囊相助.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07-11-27 10:58
老蝴蝶是我们的一面旗帜,向你致敬!
作者: 陆海空    时间: 2007-11-27 11:08

   祝贺老蝴蝶发表成功!怎么没把老蝴蝶先生的裸照发上来呢?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