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安息吧!我们的冬泳朋友~~~黑狗鱼!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木盒    时间: 2007-11-24 15:14
标题: 安息吧!我们的冬泳朋友~~~黑狗鱼!

                                                


我们才相识不久你就离我们而去,实在叫我们无法接受,怎么不叫人痛心 !          黑狗鱼---山东枣庄的好朋友。我们永远深切地怀念你!
   
黑狗鱼---我们的好兄弟,一路走好!

作者: 洋船    时间: 2007-11-24 15:20
黑狗鱼---我们的好兄弟,一路走好!
作者: 自由人    时间: 2007-11-24 15:24
黑狗鱼---我们的好兄弟,一路走好!

作者: 快活鱼    时间: 2007-11-24 15:24
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
黑狗鱼---我们的好兄弟,一路走好!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11-24 15:29



     黑狗鱼安息吧!我们会记住你的!


作者: 泳祁    时间: 2007-11-24 15:44
[quote]原文由 [B]快活鱼[/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
黑狗鱼---我们的好兄弟,一路走好!

作者: 溪水冰花    时间: 2007-11-24 15:56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黑狗鱼安息吧!我们会记住你的!


作者: 龙腾    时间: 2007-11-24 15:57
黑狗鱼---我们的好兄弟,一路走好!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24 16:15

原文由 [B]龙腾[/B] 发表:

 黑狗鱼---我们的好兄弟,一路走好!


作者: 雪中风采    时间: 2007-11-24 16:20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黑狗鱼安息吧!我们会记住你的!

一路上多保重!
作者: 阿庆嫂    时间: 2007-11-24 16:22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黑狗鱼安息吧!我们会记住你的!


作者: 畅游白令海峡    时间: 2007-11-24 16:26
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
黑狗鱼---我们的好兄弟,一路走好!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7-11-24 16:50

                                                


我们才相识不久你就离我们而去,实在叫我们无法接受,怎么不叫人痛心 !          黑狗鱼---山东枣庄的好朋友。我们永远深切地怀念你!
   
黑狗鱼---我们的好兄弟,一路走好!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7-11-24 18:01
         黑狗鱼---我们的好兄弟,一路走好!

作者: 北纬48度    时间: 2007-11-24 18:29
原文由 [B]快乐老头[/B] 发表:          黑狗鱼---我们的好兄弟,一路走好!

作者: 文彪    时间: 2007-11-24 18:49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黑狗鱼安息吧!我们会记住你的!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7-11-24 18:54

[quote]原文由 [B]xiaomuhe[/B] 发表:
                                                


我们才相识不久你就离我们而去,实在叫我们无法接受,怎么不叫人痛心 !          黑狗鱼---山东枣庄的好朋友。我们永远深切地怀念你! 
   
黑狗鱼---我们的好兄弟,一路走好!

          魂而有知应显灵

          愿弟相去在梦中

 



[此帖子已被 江湖散人 在 2007-11-25 9:55:36 编辑过]
作者: 冬泳宝贝    时间: 2007-11-24 18:54
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
黑狗鱼---我们的好兄弟,一路走好!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11-24 18:57

    黑狗鱼---我们的好兄弟,我们永远深切地怀念你! 一路走好!


作者: 北国红豆    时间: 2007-11-24 19:19
原文由 [B]文彪[/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黑狗鱼安息吧!我们会记住你的!一路走好!

[/quote]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1-24 20:27
原文由 [B]xiaomuhe[/B] 发表:
                                                


我们才相识不久你就离我们而去,实在叫我们无法接受,怎么不叫人痛心 !          黑狗鱼---山东枣庄的好朋友。我们永远深切地怀念你!
   
黑狗鱼---我们的好兄弟,一路走好!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7-11-25 02:15
原文由 [B]文彪[/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黑狗鱼安息吧!我们会记住你的!

[/quote]
作者: 冬泳人zk    时间: 2007-11-25 10:11

沉痛悼念黑狗鱼

一路走好。


作者: 唐装水手    时间: 2007-11-25 14:07
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
黑狗鱼---我们的好兄弟,一路走好!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11-25 14:13


 


   再回首,背影已远走!
再回首,泪眼蒙胧!

难忘的在加格达奇相聚的日子呀!!

难忘与黑兄弟相聚的宝贵而短暂的那几日啊!!


         沉痛悼念王恒国同志!




     黑狗鱼安息吧!我们会记住你的!一路走好!!!!


作者: 飞鱼……li    时间: 2007-11-25 20:05
泳友们:冬泳是锻炼身体,但不要忘了安全第一。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1-26 08:51
      沉痛悼念黑狗鱼



     我们的好兄弟---黑狗鱼安息吧!

     四川绵阳专区的朋友会记住你的!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