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仰泳呼吸:别让自己总喝水 [打印本页]

作者: 雪韵梅情    时间: 2007-11-24 12:15
标题: 仰泳呼吸:别让自己总喝水

  仰泳的姿势决定了它没有什么换气技术可言,但仰泳却是喝水最多的泳姿,手臂挥动时带出的水往往全都到了嘴里,呛的非常难受。有的人为此把头部微微前倾出一定的角度,可以减少喝水,但同时带来的问题就是速度慢下来了,所以其中的取舍就因个人而异了。

  仰泳最注重的身体的平衡,不同于其他三种泳姿,仰泳是没有参照物作为前进的方向的所以两臂的用力均匀以及自己的感觉显得特别的重要。


作者: 老渔翁.    时间: 2007-11-25 18:51
不擅长仰泳,但是看看学习一些了。
作者: 钻江光头    时间: 2007-11-26 13:07
就是有时呛水.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