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怀念永远的战友黑狗鱼!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7-11-24 11:53
标题: [原创]怀念永远的战友黑狗鱼!
[此帖子已被 小李飞刀 在 2007-11-24 16:57:09 编辑过]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7-11-24 11:53
黑狗鱼,我的战友!
黑狗鱼,我的战友!
虽然我们未曾谋面,
虽然我们远隔万水千山,
虽然我们天南地北,
虽然......
可我们的心是那样的相通!
一颗火热的心,
一腔真诚的血,
一副侠义的胆,
......
太多的相近与相似,
让我们彼此——
心心相印!
还记得日照风波的
你和我,
肩并肩,
手挽手,
我们,同仇敌忾,
我们,疾恶如仇。
还记得冬泳网的你,
粗犷的豪放,
细腻的情思。
当然了,
也记得你不遗余力的
支持我。
不用说,我更记得,
加格达奇国际冬泳邀请赛上,
你忙碌的身影,
撒满各个角落,
你欢快的脚印,
指引着各地的冬泳朋友。
你的笑容,
是那么的灿烂,
而又那么的开心。
你应当开心,
应当自豪!
神奇的加格达奇,
因为冬泳,
而牛气冲天!
执著的加格达奇冬泳人,
朋友真正的遍天下。
而这,不正是你的期盼吗?!
你的热情与善良,
早已熔化了坚冰,
你的热血,
早已升腾了我们的灵魂。
朋友啊,
回头听听,
战友们对你的呼唤!
回头看看,
战友哭红了的泪眼吧!
黑狗鱼,
啊,我亲爱的战友,
当我永别了你的时候,
好象那雪崩飞滚万丈!
啊~~~~~~
亲爱的战友!
我再不能见到你雄伟的身影,
和蔼的脸庞。
啊~~~~~
我亲爱的战友,
你也再不能看我冬泳的雄姿,
再也听不到,
我为你歌唱、歌唱......
[此帖子已被 小李飞刀 在 2007-11-24 12:51:02 编辑过]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7-11-24 11:53
[此帖子已被 小李飞刀 在 2007-11-24 12:06:44 编辑过]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7-11-24 12:03
沉痛悼念黑狗鱼 
作者: 海飞 时间: 2007-11-24 12:14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沉痛悼念黑狗鱼 
作者: 寒冬过后 时间: 2007-11-24 12:15
唉!
作者: 毛大侠 时间: 2007-11-24 12:47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沉痛悼念黑狗鱼 
无语.....泪流.....
作者: 雪韵梅情 时间: 2007-11-24 12:50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沉痛悼念黑狗鱼 
作者: 北纬48度 时间: 2007-11-24 13:33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沉痛悼念黑狗鱼 
欲哭无泪!悲痛万分!好兄弟,一路走好吧,我们会永远怀念你的!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11-24 13:37






黑狗鱼---我们的好朋友。我们永远地深切地怀念你!我们沉痛的悼念你 !
黑狗鱼---我们的好兄弟,一路走好!
.................................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11-24 13:39
沉痛悼念黑狗鱼


欲哭无泪!悲痛万分!好兄弟,一路走好吧,我们会永远怀念你的!
作者: 金鹿 时间: 2007-11-24 13:42


欲哭无泪!悲痛万分!好兄弟,一路走好吧,我们会永远怀念你的!
作者: 悠悠水上漂 时间: 2007-11-24 13:55
作者: 大马燕 时间: 2007-11-24 13:55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沉痛悼念黑狗鱼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11-24 14:00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7-11-24 14:12
巍巍长白山大兴安岭在哀鸣!
泱泱大中华长江黄河在哭泣!
东西南北中大江南北在肃穆!
天涯海角边长城内外在悲切!
[此帖子已被 小李飞刀 在 2007-11-24 14:13:41 编辑过]
作者: 金鹿 时间: 2007-11-24 14:14
作者: 快活鱼 时间: 2007-11-24 15:03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沉痛悼念黑狗鱼 
作者: 阿庆嫂 时间: 2007-11-24 15:08
为未曾谋面的泳友送行,朋友,您一路走好!看见失足泳友,请帮帮忙,把他高高托起!千万别拉他下水!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24 15:30
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沉痛悼念黑狗鱼


欲哭无泪!悲痛万分!好兄弟,一路走好吧,我们会永远怀念你的!
作者: 泳祁 时间: 2007-11-24 15:42
原文由 [B]快活鱼[/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沉痛悼念黑狗鱼 
[/quote]
作者: 胭脂雨 时间: 2007-11-24 15:43
无语泪两行!
朋友一路走好,天国里愿你活得更精彩!
作者: 蓝鸽 时间: 2007-11-24 16:24
沉痛悼念黑狗鱼


一路走好,我们会永远怀念你的!
[/quote] [/quote]
作者: 畅游白令海峡 时间: 2007-11-24 16:25
原文由 [B]蓝鸽[/B] 发表: 沉痛悼念黑狗鱼


一路走好,我们会永远怀念你的!
[/quote] [/quote]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7-11-24 16:57
原文由 [B]畅游白令海峡[/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蓝鸽[/B] 发表: 沉痛悼念黑狗鱼


一路走好,我们会永远怀念你的!
[/quote] [/quote] [/quote]
作者: zqz520312 时间: 2007-11-24 17:26
黑狗鱼---我们的好兄弟,一路走好!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7-11-24 17:58
沉痛悼念黑狗鱼兄弟!
作者: 北国红豆 时间: 2007-11-24 19:22
原文由 [B]小舟[/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寒江搏浪[/B] 发表: 沉痛悼念黑狗鱼


欲哭无泪!悲痛万分!好兄弟,一路走好吧,我们会永远怀念你的!
[/quote]
作者: 沈水冰泳新号 时间: 2007-11-24 22:29
沉痛悼念黑狗鱼


欲哭无泪!悲痛万分!好兄弟,一路走好吧,我们会永远怀念你的!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7-11-25 02:10
文件
江南宜春冬泳在遥远的南方用自己的方式沉痛悼念我们的好兄弟黑狗鱼!
[此帖子已被 江南宜春冬泳 在 2007-11-25 2:31:11 编辑过]
作者: 冬泳人zk 时间: 2007-11-25 10:02
沉痛悼念黑狗鱼

一路走好。
作者: 水泊梁山 时间: 2007-11-25 10:18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沉痛悼念黑狗鱼 
永远怀念,一路走好!
作者: 雨山湖 时间: 2007-11-25 12:17
太不幸了!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7-11-25 12:17
请开启你的音箱!
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
自从昨天早上在网上看见关于黑狗鱼不辛的帖子后,我的心情处在一种难以表达的悲痛之中,我首先发出的声音“我不相信”,然而,当看到越来越多的肯定的声音,我的心碎了,特别是看见小李飞刀发的《怀念永远的战友黑狗鱼》时,我难以控制自己,眼泪刷刷的直往下掉,是啊“虽然我们未曾谋面”,虽然你在遥远的北国,可你是我们冬泳人啊,不是说冬泳认人是一家吗!我的好兄弟,你怎么就走了呢?.....后来,我怀着悲痛的心情读了好几遍小李飞刀发的《怀念永远的战友黑狗鱼》,并把它录了下来,......现在是深夜快1:30了,明天,不,实际上已经是今天了,小舟说今天要为黑狗鱼送行,我是没法去了,我今天就用我的方式为黑狗鱼守灵吧:把小李飞刀发的《怀念永远的战友黑狗鱼》作为心声的共鸣(录音),发上网,(播客网要24小时才能转接听见)让我们共同怀念他吧,黑狗鱼,我们的好兄弟,你一路走好,我们永远怀念你!
沉痛悼念王恒国同志!

黑狗鱼,我的战友!
黑狗鱼,我的战友! 虽然我们未曾谋面, 虽然我们远隔万水千山, 虽然我们天南地北, 虽然...... 可我们的心是那样的相通! 一颗火热的心, 一腔真诚的血, 一副侠义的胆, ...... 太多的相近与相似, 让我们彼此—— 心心相印! 还记得日照风波的 你和我, 肩并肩, 手挽手, 我们,同仇敌忾, 我们,疾恶如仇。 还记得冬泳网的你, 粗犷的豪放, 细腻的情思。 当然了, 也记得你不遗余力的 支持我。 不用说,我更记得, 加格达奇国际冬泳邀请赛上, 你忙碌的身影, 撒满各个角落, 你欢快的脚印, 指引着各地的冬泳朋友。 你的笑容, 是那么的灿烂, 而又那么的开心。 你应当开心, 应当自豪! 神奇的加格达奇, 因为冬泳, 而牛气冲天! 执著的加格达奇冬泳人, 朋友真正的遍天下。 而这,不正是你的期盼吗?! 你的热情与善良, 早已熔化了坚冰, 你的热血, 早已升腾了我们的灵魂。 朋友啊, 回头听听, 战友们对你的呼唤! 回头看看, 战友哭红了的泪眼吧! 黑狗鱼, 啊,我亲爱的战友, 当我永别了你的时候, 好象那雪崩飞滚万丈! 啊~~~~~~ 亲爱的战友! 我再不能见到你雄伟的身影, 和蔼的脸庞。 啊~~~~~ 我亲爱的战友, 你也再不能看我冬泳的雄姿, 再也听不到, 我为你歌唱、歌唱......
|
|
作者: 唐装水手 时间: 2007-11-25 13:49
原文由 [B]小李飞刀[/B] 发表:
[此帖子已被 小李飞刀 在 2007-11-24 16:57:09 编辑过]
作者: piaoyou 时间: 2007-11-25 14:04
原文由 晨泳 发表: 沉痛悼念黑狗鱼
原文由 晨泳 发表: 沉痛悼念黑狗鱼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