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第十四届全国冬泳锦标赛有了自己的会标啦! [打印本页]

作者: 冬泳新人    时间: 2007-11-23 21:52
标题: 第十四届全国冬泳锦标赛有了自己的会标啦!



 

      第十四届全国冬泳锦标赛“会标”的含义

fficeffice" /> 

外圈中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泳锦标赛”是本次比赛的名称,下方“200712”是比赛的时间。

中央以漫天雪花为背景,一个抽象化的冬泳人在浪花中挥臂划水,充分展示了冬泳运动的魅力,下方的“中国.宜春”以中文和英文标明比赛的城市。

整个会标以圆形造型,寓意比赛圆满成功;以蓝绿色为背景,使会标更加醒目漂亮。

会标作为比赛的标志,可广泛用于各种宣传海报、画册、纪念册、秩序册、工作证等,起到言简意赅的宣传作用。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7-11-23 22:01

会标设计的简洁,大方,展现了冬泳人的大无畏的气息,值得赞美!

哈!哈!哈!


作者: 唐装水手    时间: 2007-11-23 22:05
原文由 [B]牧羊犬[/B] 发表:

会标设计的简洁,大方,展现了冬泳人的大无畏的气息,值得赞美!

哈!哈!哈!

支持
作者: 雪韵梅情    时间: 2007-11-23 22:29
值得赞美!
作者: 小木盒    时间: 2007-11-24 14:53
挺好看的!

 






作者: 畅游白令海峡    时间: 2007-11-24 16:32
原文由 [B]xiaomuhe[/B] 发表: 挺好看的!

 






作者: 水泊梁山    时间: 2007-11-25 10:24
会徽将会赠送给每一位来宜春参赛的朋友,欢迎大家伙光临宜春!
作者: 冰川上的树    时间: 2007-11-25 16:19
建议把会标用布做出来,给这次参赛队员每人发一个,当纪念品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