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小雪不见雪,
晴空之上有明月;
脱去衣衫跳下江,
寒江之中好捉鳖。

小雪还未到,
雪大地封严.
无畏雪和寒,
松江泳姿展!
---吉林小雪泳影
引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文由 寒江搏浪 发表:
小雪还未到,
雪大地封严.
无畏雪和寒,
松江泳姿展!
---吉林小雪泳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诗!这就是祖国之大的神奇,东北是: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川西平原是:和风习习,暖阳高照.
谢谢楼主!
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小雪小雪不见雪,
晴空之上有明月;
脱去衣衫跳下江,
寒江之中好捉鳖。
捉到鳖没有啊?
引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文由 小李飞刀 发表:这就是美丽的绵阳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我在办公楼顶第30层往下照的绵阳涪江及滨江广场
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小雪小雪不见雪,
晴空之上有明月;
脱去衣衫跳下江,
寒江之中好捉鳖。
小雪小雪不现天,
晴空之上无明月,
翻江鼠儿水中游,
冬江春水逞英豪!
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小雪小雪不见雪,
晴空之上有明月;
脱去衣衫跳下江,
寒江之中好捉鳖。
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
鼠哥好气慨!!!冬泳人的无畏精神!!
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小雪小雪不见雪,
晴空之上有明月;
脱去衣衫跳下江,
寒江之中好捉鳖。
写得好,鼠哥好有豪气!
小雪小鼠心不小,豪情满怀网上跑,一腔才华区添彩,翻江捉鳖未捉倒!
小雪小鼠心不小,豪情满怀网上跑,一腔才华区添彩,翻江捉鳖未捉倒!
老九小雪不得了,劈波斩浪在小岛,上岸欲拔垂杨柳,笑傲江湖实在小。
更改前诗
小雪时节不见雪,
傍晚天空出明月;
活活脱脱跳下江,
寒江之中好捉鳖。

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更改前诗
小雪时节不见雪,
傍晚天空出明月;
活活脱脱跳下江,
寒江之中好捉鳖。
鼠哥好气量!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