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还物 [打印本页]
作者: 浪花女 时间: 2007-11-22 16:02
标题: [原创]还物
还物
我今天早晨发第一班车跑到塔山的时侯捡到一个手机,看看还没开机,我想开开它等到主人来找它.开了一下开不开(我自己不会开),到了终点站同事帮忙打开了,看到手机里面有爸爸二字就赶紧打过去和他联系得知是他女儿的手机,我就高兴找到手机的主人了,就告诉他我的车号,
我开车跑到鲸圆站点时的手机响了,显示是妈妈二字很显言是主人的母亲打来的,我告诉她在实验中学终点等我,我马上就到,到了终点站远远就看见一位中年妇女在旁边站着,我一看就知道等着拿手机的,等我把车停稳,她马上过来问我是不是捡到了一个手机,我和她对置了手机号确认是她女儿的手机我很快还给了她.
她谢过我就走了,走了以后我的心情说不出一种怎样的高兴劲,心想今天是个好日子,今天又做了一件好事情.
[此帖子已被 浪花女 在 2007-11-22 16:21:18 编辑过]
作者: 青春如歌 时间: 2007-11-22 16:14
原来雷峰是个女的啊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11-22 18:03
好人好事!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11-22 18:04
原文由 [B]我是一名冬泳队员的女儿[/B] 发表:
一位热心+善良的阿姨~~
是的!
作者: 深海精灵 时间: 2007-11-22 18:41
“真善美”的形象代言人——浪花女!向你学习、致敬!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1-22 18:48
原文由 [B]深海精灵[/B] 发表: “真善美”的形象代言人——浪花女!向你学习、致敬!
这就是咱们的“浪花女”值得威海人骄傲的人。不过这样的机会什么时候让给我们一些。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7-11-22 19:08
感受浪花女助人后的喜悦!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11-22 20:13
浪花女,好泳友!
作者: 远望一号 时间: 2007-11-22 20:44
原文由 [B]冰团战友[/B] 发表:
感受浪花女助人后的喜悦!
作者: 只是游泳而已 时间: 2007-11-22 20:57
真不错的人啊!
作者: 天边有个威海卫 时间: 2007-11-22 21:48
老大,你老在几路呢?看起来象是5路,呵呵~~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7-11-22 21:55
原文由 [B]深海精灵[/B] 发表: “真善美”的形象代言人——浪花女!向你学习、致敬!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7-11-22 22:08
现代的雷锋......浪花女!
拾金不昧!拣手机归回!
高尚!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7-11-22 22:14
"浪花女"是威海冬泳人的骄傲!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7-11-23 00:00

作者: 冬泳后勤 时间: 2007-11-23 11:44
是我们外滩泳友的好榜样!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7-11-23 16:04
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
现代的雷锋......浪花女!
拾金不昧!拣手机归回!
高尚!
就愿意看大姐的帖!幽默睿智宽厚朴实为一体。
作者: 清清明月 时间: 2007-11-23 20:19
拾金不昧的浪花女,我们冬泳人为你骄傲.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