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精彩赛事多多,预祝圆满成功!
预祝两地比赛圆满成功!
原文由 [B]冬泳后勤[/B] 发表: 预祝两地比赛圆满成功!
又丢掉一次机会!
原文由 [B]青春如歌[/B] 发表: 威海什么时候也组织个冬泳活动啊
原文由 [B]陆海空[/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青春如歌[/B] 发表: 威海什么时候也组织个冬泳活动啊
[quote]原文由 [B]青春如歌[/B] 发表: 威海什么时候也组织个冬泳活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