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天气冷了。邻居大哥就把自己家的小菜园里面种的萝卜拔下来准备储存过冬。自从种上这些萝卜,老两口经常浇水施肥,萝卜涨势良好,可是一直不知道萝卜长多大了,前天一拔很费力,这才发现白萝卜太大了,也很长。当时我看到这么大的萝卜也很惊奇,用卷尺一量竟然有80厘米长,最大的称一下,有3.5公斤。这么大白萝卜,不仅是我,很多人都说没有看见过。兴致一来拍下了这些特大的萝卜发到了威海晚报,没想到还有一个小小的收获,得到了三十元的稿费。今天发来给大家欣赏一下这特大的白萝卜。




哈哈,寒版主不是羡慕田园生活吗。要去农村种地,先把这样的好的经验送给您!发了财的时候可不要忘了奇妙妹妹啊!----威海晚报上我可是奇妙姐姐。

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哈哈,寒版主不是羡慕田园生活吗。要去农村种地,先把这样的好的经验送给您!发了财的时候可不要忘了奇妙妹妹啊!----威海晚报上我可是奇妙姐姐。
哈哈!奇妙妹妹是越发可爱了,给寒大哥送来了这么好的萝卜品种,我要种上它100亩地,这下我可要发了,田园风光的穷日子将一去不复反了!谢谢其妙妹妹了!
哈哈,寒版主不是羡慕田园生活吗。要去农村种地,先把这样的好的经验送给您!发了财的时候可不要忘了奇妙妹妹啊!----威海晚报上我可是奇妙姐姐。

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 萝卜的作用很多,老百姓曾经有这样的顺口溜:冬吃萝卜夏吃姜,不用医生开处方,好了,都没有人生病了,我也失业该转行当记者了。冬吃萝卜夏吃姜,一年四季都健康!!要多吃.
,ceng
原文由 [B]zhangty9898[/B] 发表:[quote]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 萝卜的作用很多,老百姓曾经有这样的顺口溜:冬吃萝卜夏吃姜,不用医生开处方,好了,都没有人生病了,我也失业该转行当记者了。
冬吃萝卜夏吃姜,一年四季都健康!!要多吃.
,ceng
[/quote]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zhangty9898[/B] 发表:[quote]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 萝卜的作用很多,老百姓曾经有这样的顺口溜:冬吃萝卜夏吃姜,不用医生开处方,好了,都没有人生病了,我也失业该转行当记者了。
冬吃萝卜夏吃姜,一年四季都健康!!要多吃.
,ceng
[/quote]
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哈哈,寒版主不是羡慕田园生活吗。要去农村种地,先把这样的好的经验送给您!发了财的时候可不要忘了奇妙妹妹啊!----威海晚报上我可是奇妙姐姐。
哈哈!奇妙妹妹是越发可爱了,给寒大哥送来了这么好的萝卜品种,我要种上它100亩地,这下我可要发了,田园风光的穷日子将一去不复反了!谢谢其妙妹妹了!
[/quote]
这样的好品种带到农村去,您就可以成为农民致富的带头人了。到时候我去您的庄园去分享田园丰收成果,再给您带上新的的致富新的信息。那时候的您说不定就是全国的名人了。
原文由 [B]泳祁[/B] 发表: 丰收的喜悦!
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号称“小人参”!冬天宜多吃!哈哈~~我不但想生吃萝卜,还想生吃大葱蘸大酱呢,不知上次鹰哥去时吃到没得?!
大葱蘸酱?吃过了!好得很呢!
萝卜炖腊肉好吃得很!想到都要流口水。。。
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初冬,天气冷了。邻居大哥就把自己家的小菜园里面种的萝卜拔下来准备储存过冬。自从种上这些萝卜,老两口经常浇水施肥,萝卜涨势良好,可是一直不知道萝卜长多大了,前天一拔很费力,这才发现白萝卜太大了,也很长。当时我看到这么大的萝卜也很惊奇,用卷尺一量竟然有80厘米长,最大的称一下,有3.5公斤。这么大白萝卜,不仅是我,很多人都说没有看见过。兴致一来拍下了这些特大的萝卜发到了威海晚报,没想到还有一个小小的收获,得到了三十元的稿费。今天发来给大家欣赏一下这特大的白萝卜。
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哈哈,寒版主不是羡慕田园生活吗。要去农村种地,先把这样的好的经验送给您!发了财的时候可不要忘了奇妙妹妹啊!----威海晚报上我可是奇妙姐姐。
哈哈!奇妙妹妹是越发可爱了,给寒大哥送来了这么好的萝卜品种,我要种上它100亩地,这下我可要发了,田园风光的穷日子将一去不复反了!谢谢其妙妹妹了!
[/quote]哈哈,米姐给寒班的建议太好了!
寒班,从今后我吃萝卜就到你家院子里拔哦!你不要收我的钱哦。
我家冬天主要菜品:萝卜炖猪蹄、萝卜炖猪排、萝卜炖羊肉、萝卜炖牛肉。。。。萝卜馅包子、萝卜馅饺子、萝卜馅抄手、、、素萝卜汤、萝卜肉元子汤、、、、
原文由 [B]鹰戈[/B] 发表:[quote]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号称“小人参”!冬天宜多吃!哈哈~~我不但想生吃萝卜,还想生吃大葱蘸大酱呢,不知上次鹰哥去时吃到没得?!
大葱蘸酱?吃过了!好得很呢!
萝卜炖腊肉好吃得很!想到都要流口水。。。
[/quote]是谁说萝卜炖腊肉?你流口水,惹得我也流口水!本来是先回贴后吃饭,看来要先吃饭后回贴了。原文由 [B]鹰戈[/B] 发表:[quote]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号称“小人参”!冬天宜多吃!哈哈~~我不但想生吃萝卜,还想生吃大葱蘸大酱呢,不知上次鹰哥去时吃到没得?!
大葱蘸酱?吃过了!好得很呢!
萝卜炖腊肉好吃得很!想到都要流口水。。。
[/quote]引用: ]原文由 米奇妙 发表:哈哈,寒版主不是羡慕田园生活吗。要去农村种地,先把这样的好的经验送给您!发了财的时候可不要忘了奇妙妹妹啊!----威海晚报上我可是奇妙姐姐。
寒冬畅游: [/quote]
哈哈!奇妙妹妹是越发可爱了,给寒大哥送来了这么好的萝卜品种,我要种上它100亩地,这下我可要发了,田园风光的穷日子将一去不复反了!谢谢其妙妹妹了!
米其妙:
这样的好品种带到农村去,您就可以成为农民致富的带头人了。到时候我去您的庄园去分享田园丰收成果,再给您带上新的的致富新的信息。那时候的您说不定就是全国的名人了。
寒冬畅游:
哈哈! 其妙妹妹要来我的庄园一道分享田园丰收成果,还要给我再带上新的的致富信息,令我好激动 啊!我得赶快作好迎接其妙妹妹的准备工作。当然,好吃好喝的那一定少不了,还得给你准备一件新潮女泳装,到仙海湖游泳那是必须要安排的呀!赶快来吧!
引用胡寒梅:
哈哈,米姐给寒班的建议太好了!
寒班,从今后我吃萝卜就到你家院子里拔哦!你不要收我的钱哦。
我家冬天主要菜品:萝卜炖猪蹄、萝卜炖猪排、萝卜炖羊肉、萝卜炖牛肉。。。。萝卜馅包子、萝卜馅饺子、萝卜馅抄手、、、素萝卜汤、萝卜肉元子汤、、、、
寒冬畅游:
要吃萝卜寒妹你就到我家院子里来拔嘛!都是自家妹妹了,你还说收不收钱的话,真是见外!
几日不见,对寒梅妹当刮目相看了,昔日的懒妹子怎么一下子变得这样能干了,还能做这么多好吃的菜品,看着都眼谗,得亲自品尝品尝!
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引用胡寒梅:
哈哈,米姐给寒班的建议太好了!
寒班,从今后我吃萝卜就到你家院子里拔哦!你不要收我的钱哦。
我家冬天主要菜品:萝卜炖猪蹄、萝卜炖猪排、萝卜炖羊肉、萝卜炖牛肉。。。。萝卜馅包子、萝卜馅饺子、萝卜馅抄手、、、素萝卜汤、萝卜肉元子汤、、、、
寒冬畅游:
要吃萝卜寒妹你就到我家院子里来拔嘛!都是自家妹妹了,你还说收不收钱的话,真是见外!
几日不见,对寒梅妹当刮目相看了,昔日的懒妹子怎么一下子变得这样能干了,还能做这么多好吃的菜品,看着都眼谗,得亲自品尝品尝!
你组织我们大家野炊嘛,实行AA制,我们大家都可以露一手!
原文由 [B]雪韵梅情[/B] 发表: 人勤地不懒
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引用: ]原文由 米奇妙 发表:哈哈,寒版主不是羡慕田园生活吗。要去农村种地,先把这样的好的经验送给您!发了财的时候可不要忘了奇妙妹妹啊!----威海晚报上我可是奇妙姐姐。
寒冬畅游:
哈哈!奇妙妹妹是越发可爱了,给寒大哥送来了这么好的萝卜品种,我要种上它100亩地,这下我可要发了,田园风光的穷日子将一去不复反了!谢谢其妙妹妹了!
米其妙:
这样的好品种带到农村去,您就可以成为农民致富的带头人了。到时候我去您的庄园去分享田园丰收成果,再给您带上新的的致富新的信息。那时候的您说不定就是全国的名人了。
寒冬畅游:
哈哈! 其妙妹妹要来我的庄园一道分享田园丰收成果,还要给我再带上新的的致富信息,令我好激动 啊!我得赶快作好迎接其妙妹妹的准备工作。当然,好吃好喝的那一定少不了,还得给你准备一件新潮女泳装,到仙海湖游泳那是必须要安排的呀!赶快来吧!
不急啊,现在去有点早,等您发家致富的时候我去分享您的成果去,那时候少不了去你们的仙海湖游泳,现在去还不行啊,我在淡水里游泳还游不了多远,正好现在练练游泳技术,不然不是给我们威海的朋友丢脸吗?还是要先谢谢您的一片心意。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