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猎人被熊赶到陷井里 [打印本页]
作者: 文彪 时间: 2007-11-22 09:57
标题: 猎人被熊赶到陷井里

11月14日,印度斯里拉嘎地区,当地村民Makhan Khan和同伴去打猎,结果被一只亚洲黑熊攻击,最后不得不跳进自己给熊挖出的陷阱了,Makhan Khan被熊攻击多处受伤,不过好歹捡回来一条命。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1-22 10:12
奇怪的是黑熊后面还有从容拍照的人
作者: 海风 时间: 2007-11-22 11:03
肯定被熊给‘强暴’了!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7-11-22 13:37
熊还是真的被打急了.刀枪不入,来一次凶猛的反击.
作者: 雪韵梅情 时间: 2007-11-22 14:22
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奇怪的是黑熊后面还有从容拍照的人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11-22 18:42
好惊险啊!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