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冬泳的朋友认识他们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木盒    时间: 2007-11-21 23:19
标题: 冬泳的朋友认识他们吗?
看我们的勇士好神气哟!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7-11-22 06:52
冬泳者!
作者: 入水蛟龙    时间: 2007-11-22 06:55
原文由 [B]三省克己[/B] 发表: 冬泳者!

作者: 熊掌    时间: 2007-11-22 09:45
是扎兰屯的北纬48度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11-22 10:46
[quote]原文由 [B]熊掌[/B] 发表: 是扎兰屯的北纬48度和众泳友!
作者: 饺子皮儿    时间: 2007-11-22 11:03
冬泳者!
作者: 水中仙子    时间: 2007-11-22 11:09

[quote]原文由 熊掌 发表: 是扎兰屯的北纬48度和众泳友!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7-11-22 13:50

是扎兰屯的

北纬48度 ~~~~~张思炜


作者: 畅游大海    时间: 2007-11-22 15:08
原文由 [B]xiaomuhe[/B] 发表: 看我们的勇士好神气哟!






作者: 北纬48度    时间: 2007-11-22 17:25
冬泳人,就是有个神气劲!
作者: 到中流击水    时间: 2007-11-22 20:09

冬泳人,就是有个神气劲!

作者: 畅游白令海峡    时间: 2007-11-22 22:15
原文由 [B]三省克己[/B] 发表: 冬泳者!

作者: 辉哥    时间: 2007-11-22 22:43
原文由 [B]江湖散人[/B] 发表:

是扎兰屯的

北纬48度 ~~~~~张思炜


作者: 今尹    时间: 2007-11-24 10:12

冬泳人,就是有个神气劲!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