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威海的泳友参加14届冬泳锦标赛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龙王    时间: 2007-11-19 18:29
标题: 威海的泳友参加14届冬泳锦标赛吗?

  第14届全国冬泳锦标赛12月8日在江西宜春举行。不知威海冬泳是否组队参赛?你们可是多届没派队了,墙内开花里外都应该香才是。今年“烟台啤酒”继续赞助,省内济南、淄博、齐鲁石化均不组队,与烟台一起参赛。如威海不组队,欢迎报名参加烟台啤酒代表团。

  


作者: 冬泳后勤    时间: 2007-11-19 18:39

回龙王:今年可能不参加了,因为他们说路程太远所以不参加了,要不我近几天在问问他们在和你联系!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11-19 18:40
噢!谢谢龙王专程来威海专区通知此事并邀请我们!希望威海有人能参加!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11-19 18:57
谢谢龙王的组织和邀请!
作者: 龙王    时间: 2007-11-19 19:38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谢谢龙王的组织和邀请!
    应该的,威海冬泳也是全国冬泳组织中出类拔萃的,全国冬泳赛是国内顶级的冬泳盛会,不参加有点可惜。好像记得你们威海游得挺好的小伙说过如威海不组队就参加烟台的话才发此贴。

   另:凡参赛者发麦特入场服一套;按本人得分给于一定现金补助。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7-11-19 20:08
原文由 [B]龙王[/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谢谢龙王的组织和邀请!

    应该的,威海冬泳也是全国冬泳组织中出类拔萃的,全国冬泳赛是国内顶级的冬泳盛会,不参加有点可惜。好像记得你们威海游得挺好的小伙说过如威海不组队就参加烟台的话才发此贴。

   另:凡参赛者发麦特入场服一套;按本人得分给于一定现金补助。

[/quote]让人羡慕开明的烟台企业家,受人尊敬豪爽的龙王。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1-19 20:15
原文由 [B]龙王[/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谢谢龙王的组织和邀请!

    应该的,威海冬泳也是全国冬泳组织中出类拔萃的,全国冬泳赛是国内顶级的冬泳盛会,不参加有点可惜。好像记得你们威海游得挺好的小伙说过如威海不组队就参加烟台的话才发此贴。

   另:凡参赛者发麦特入场服一套;按本人得分给于一定现金补助。

[/quote]

这样的赛事真的很好,人生能有几个这样的机会,可惜咱们连想都不敢想,有能力的威海泳友赶紧参加吧!谢谢龙王!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7-11-19 20:21

   感谢龙王心里还想着威海,这也是缘分哪!

还是烟台厉害呀!这样组个山东队也也不错哈,可惜咱去不了,威海应该能去几个吧!


作者: 海妹    时间: 2007-11-20 17:15

    俺还不信了,威海的哥们没人报名,实在不行,俺去!需要出多少银子?(报名费)

 

 


作者: 龙王    时间: 2007-11-21 22:01
原文由 [B]海妹[/B] 发表:

    俺还不信了,威海的哥们没人报名,实在不行,俺去!需要出多少银子?(报名费)

     来回路费加住宿费、报名费1000元左右,如果旅游另当别论。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11-22 08:38
原文由 [B]龙王[/B] 发表:

  第14届全国冬泳锦标赛12月8日在江西宜春举行。不知威海冬泳是否组队参赛?你们可是多届没派队了,墙内开花里外都应该香才是。今年“烟台啤酒”继续赞助,省内济南、淄博、齐鲁石化均不组队,与烟台一起参赛。如威海不组队,欢迎报名参加烟台啤酒代表团。

  

 

谢谢龙王的邀请,紫衣の罗兰在这里祝福烟台的参赛运动员荣获好成绩!祝烟台冬泳代表队拿全国第一!





[此帖子已被 紫衣の罗兰 在 2007-11-22 9:53:19 编辑过]
作者: 陆海空    时间: 2007-11-27 11:22

预祝烟台代表队取得佳绩!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