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全国冬泳锦标赛12月8日在江西宜春举行。不知威海冬泳是否组队参赛?你们可是多届没派队了,墙内开花里外都应该香才是。今年“烟台啤酒”继续赞助,省内济南、淄博、齐鲁石化均不组队,与烟台一起参赛。如威海不组队,欢迎报名参加烟台啤酒代表团。
回龙王:今年可能不参加了,因为他们说路程太远所以不参加了,要不我近几天在问问他们。在和你联系!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谢谢龙王的组织和邀请!
另:凡参赛者发麦特入场服一套;按本人得分给于一定现金补助。
原文由 [B]龙王[/B] 发表:[quote]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谢谢龙王的组织和邀请!
另:凡参赛者发麦特入场服一套;按本人得分给于一定现金补助。
[/quote]让人羡慕开明的烟台企业家,受人尊敬豪爽的龙王。原文由 [B]龙王[/B] 发表:[quote]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谢谢龙王的组织和邀请!
另:凡参赛者发麦特入场服一套;按本人得分给于一定现金补助。
[/quote]
这样的赛事真的很好,人生能有几个这样的机会,可惜咱们连想都不敢想,有能力的威海泳友赶紧参加吧!谢谢龙王!
感谢龙王心里还想着威海,这也是缘分哪!
还是烟台厉害呀!这样组个山东队也也不错哈,可惜咱去不了,威海应该能去几个吧!
俺还不信了,威海的哥们没人报名,实在不行,俺去!需要出多少银子?(报名费)
原文由 [B]海妹[/B] 发表:俺还不信了,威海的哥们没人报名,实在不行,俺去!需要出多少银子?(报名费)
来回路费加住宿费、报名费1000元左右,如果旅游另当别论。
原文由 [B]龙王[/B] 发表:第14届全国冬泳锦标赛12月8日在江西宜春举行。不知威海冬泳是否组队参赛?你们可是多届没派队了,墙内开花里外都应该香才是。今年“烟台啤酒”继续赞助,省内济南、淄博、齐鲁石化均不组队,与烟台一起参赛。如威海不组队,欢迎报名参加烟台啤酒代表团。
谢谢龙王的邀请,紫衣の罗兰在这里祝福烟台的参赛运动员荣获好成绩!祝烟台冬泳代表队拿全国第一!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