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参天大树 [打印本页]

作者: 江猪    时间: 2007-11-19 15:44
标题: 参天大树
参天大树



作者: 老梢公    时间: 2007-11-19 15:49
水杉!?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11-19 16:55
      够高的了!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11-19 17:11
天那!
我觉得这条路不错.
作者: 做的比说的好    时间: 2007-11-19 18:28
还是楼主“独具慧眼”啊!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11-19 18:30
这得什么相机才能拍这么高呢?
作者: 畅游白令海峡    时间: 2007-11-19 18:31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这得什么相机才能拍这么高呢?

作者: 卡拉熊    时间: 2007-11-19 18:42
树在哪里???

路在何方????
作者: 蓝天龙    时间: 2007-11-19 19:52

标头拍的吗

欣赏了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11-19 20:07
原文由 [B]蓝天龙[/B] 发表:

标头拍的吗

欣赏了

 

斑竹,什么叫标头拍的吗?


作者: 蓝天龙    时间: 2007-11-19 20:17
标准镜头:以适用于35毫米单镜头反光照相机的交换镜头为例,标准镜头通常是指焦距在40至55毫米之间的摄影镜头,它是所有镜头中最基本的一种摄影镜头。标准镜头所表现的视觉效果有一种自然的亲近感,用标准镜头拍摄时与被摄物的距离也较适中,所以在诸如普通风景、普通人像、抓拍等摄影场合使用较多.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11-19 20:19
那我的有标准镜头吗?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11-19 20:20

我看我的多看摄影方面的书了.应该学的东西太多了



[此帖子已被 蓝天龙 在 2007-11-19 20:24:27 编辑过]
作者: 江猪    时间: 2007-11-19 21:09
原文由 [B]蓝天龙[/B] 发表:

标头拍的吗

欣赏了

首先谢谢各位观看并回帖!

回龙版主,这是中午在解放公园拍的,三张图片竖接片。

用CS3的自动接片功能,使接片操作变得容易多了,弥补了相机广角不够的弱点,大家不妨一试。


作者: 蓝天龙    时间: 2007-11-19 21:18

多谢楼主

 


作者: 卡拉熊    时间: 2007-11-19 23:25
原文由 [B]江猪[/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蓝天龙[/B] 发表:

标头拍的吗

欣赏了

首先谢谢各位观看并回帖!

回龙版主,这是中午在解放公园拍的,三张图片竖接片。

 

用CS3的自动接片功能,使接片操作变得容易多了,弥补了相机广角不够的弱点,大家不妨一试。

[/quote]

江猪出师了啊,数码照片可以有单反的效果,一定要开个讲座,让大家受益哦!!!!


作者: 海底森林    时间: 2007-11-19 23:52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我看我的多看摄影方面的书了.应该学的东西太多了



[此帖子已被 蓝天龙 在 2007-11-19 20:24:27 编辑过]
同感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