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西双版纳风光 [打印本页]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7-11-19 15:20
标题: 西双版纳风光

   

   



[此帖子已被 冰团战友 在 2008-2-21 8:30:04 编辑过]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7-11-19 15:24
欣赏美景,分享朋友的欢乐。
作者: 威海冬泳挠挠    时间: 2007-11-19 16:18
美丽的西双版纳,淳朴的民族风情,旅游揽胜的宝地。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7-11-19 17:16
 由于四飞没有见到多少沿途风光只在景点拍了一些,

          与朋友分享。游记容我慢慢发。

 

快点,这边在等着呢.


作者: 冬泳后勤    时间: 2007-11-19 19:21
美丽的西双版纳,让人羡慕。
作者: 冬泳后勤    时间: 2007-11-19 19:23
美丽的西双版纳,让人羡慕!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7-11-19 19:54

原文由 [B]威海冬泳挠挠[/B] 发表: 美丽的西双版纳,淳朴的民族风情,旅游揽胜的宝地。

是啊,云南是我国的旅游胜地。昆明四季如春,花的海洋,香格里拉玉龙雪山雪域高原,苍山洱海大理丽江,大小石林奇特地貌,西双版纳热带风光,深山峡谷孔雀大象,动植物,中草药,广袤的土地,多个民族的风情,让人向往的异域风光,真是美不胜收,一个神奇的地方。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7-11-19 20:41

原文由 [B]冬泳后勤[/B] 发表: 美丽的西双版纳,让人羡慕!

   下次西双版纳再发邀请赛,咱可千万别漏税,一定去看一看!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7-11-19 21:00
云南的西双版纳一直是我向往的地方,那里的热带雨林,那里的自然,那里热带植物,还有那里的少数民族都是吸引我的理由,等待有机会一定去那里好好的看看。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7-11-19 22:17

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 云南的西双版纳一直是我向往的地方,那里的热带雨林,那里的自然,那里热带植物,还有那里的少数民族都是吸引我的理由,等待有机会一定去那里好好的看看。

当年一部根据知青作家叶莘小说改编的电视连续剧<孽债>更让全国关注了西双版纳。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7-11-20 06:45
漂亮,景物风格就是不一样,俺去过海南,没去过版纳,欣赏了!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7-11-20 08:19
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冬泳后勤[/B] 发表: 美丽的西双版纳,让人羡慕!

   下次西双版纳再发邀请赛,咱可千万别漏税,一定去看一看!

[/quote]与一位曾任驻匈牙利武官的老年朋友谈起旅游,他告诫我趁着年轻身体好先走远的地方高的地方,近处留到晚些时候再去。大姐如果有条件可以约上几位志同道合的朋友每年出去一趟。我过去忙工作好多地方都没去。只是大姐腿不够好,可以量力而行。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7-11-20 08:24
原文由 [B]冬泳后勤[/B] 发表: 美丽的西双版纳,让人羡慕!
后勤版主在单位在家庭在冬泳俱乐部和冬泳网都是领导和主力,奉献多多,但是请一定注意身体,留点时间精力给自己。这也是大家发自内心的呼声。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7-11-20 08:27

原文由 [B]青年教师[/B] 发表: 漂亮,景物风格就是不一样,俺去过海南,没去过版纳,欣赏了!

   青年教师到哪里都会为那里增添风采。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07-11-20 14:43
真想背上行囊,走遍它的大街小巷,尽情体验椰林一样的风土人情,玩够它,吃够它!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7-11-20 14:46

原文由 [B]千江雪[/B] 发表: 真想背上行囊,走遍它的大街小巷,尽情体验椰林一样的风土人情,玩够它,吃够它!

谢谢您的鉴赏。


作者: 清清明月    时间: 2007-11-20 21:34
      西双版纳是热带雨林,那里的大自然,那里热带植物,应该是原生态的吧,有机会一定去好好的看看。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7-11-21 08:57

原文由 [B]清清明月[/B] 发表:       西双版纳是热带雨林,那里的大自然,那里热带植物,应该是原生态的吧,有机会一定去好好的看看。

在野象谷遭遇了两头野象,不过我们在缆车上。据说这里只有50多头野象,一般不容易遇到。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11-21 13:11

原文由 [B]清清明月[/B] 发表:       西双版纳是热带雨林,那里的大自然,那里热带植物,应该是原生态的吧,有机会一定去好好的看看。

 

分享楼主带来的美景


作者: 青春如歌    时间: 2007-11-21 15:39
不错,很不错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7-11-21 17:35
原文由 [B]紫衣の罗兰[/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清清明月[/B] 发表:       西双版纳是热带雨林,那里的大自然,那里热带植物,应该是原生态的吧,有机会一定去好好的看看。

 

分享楼主带来的美景

[/quote]我也是第一次去,感到不虚此行。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7-11-21 17:45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由于四飞没有见到多少沿途风光只在景点拍了一些,

          与朋友分享。游记容我慢慢发。

 

快点,这边在等着呢.

游记刚刚开头,就不大受欢迎。很无奈!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