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急性子服药 [打印本页]

作者: 流青    时间: 2007-11-19 10:34
标题: 急性子服药

           急性子服药
  一个男人有一条腿肿了,他去看医生。医生给他仔细检查了一番之后,给他一粒特大号的药丸。哪个药丸大到就是给马儿服,马儿也难以咽。
“我去拿些水来。”医生告诉他。过了一会儿,医生还没有回来。那人急了,他一瘸一拐地走到自动饮用水机那儿,把药放进嘴里,费了好大的劲儿,才将它和水吞进肚里。然后,他又一瘸一拐地回到医生的治疗室。
  医生提着一捅温水回来了,对病人说:“好了,在那药丸溶解后,将你的脚放在水里,至少泡30分钟。”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7-11-19 10:43
外用药内服了,这可咋整?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11-19 11:18
       哈哈!吃错药了!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7-11-19 11:37
这个男人一定会是吓呆了!
作者: 文彪    时间: 2007-11-19 13:56
这可咋整啊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7-11-19 16:07
是医生没有讲清,还是病人没有理解?
作者: 海飞    时间: 2007-11-19 19:41
搞错了,医生没交代清!
作者: 北极熊    时间: 2007-11-19 19:57
完了完了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7-11-19 20:44
外药内服后果严重.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7-11-20 22:30

[quote]原文由 [B]江湖散人[/B] 发表:

外用药内服了,这可咋整?


 


作者: 老枪    时间: 2007-11-20 22:57
原文由 [B]麦克雷[/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江湖散人[/B] 发表:

外用药内服了,这可咋整?


 


作者: 晓月清风    时间: 2007-11-21 07:40
哈哈~~,继续在医院待下去!
作者: 泳祁    时间: 2007-11-21 08:25
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哈哈~~,继续在医院待下去!

作者: zhangty9898    时间: 2007-11-21 08:32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哈哈!吃错药了!

作者: 白云515    时间: 2008-3-6 12:12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哈哈!吃错药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