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会动的画 [打印本页]

作者: 金鹿    时间: 2007-11-17 18:45
标题: 会动的画
<><BR><OBJECT codeBase=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7,0,19,0 height=400 width=600 classid=clsi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ARAM NAME="_cx" VALUE="15875"><ARAM NAME="_cy" VALUE="10583"><ARAM NAME="FlashVars" VALUE=""><ARAM NAME="Movie" VALUE="http://www.tudou.com/v/cU4ZDRzQI0I"><ARAM NAME="Src" VALUE="http://www.tudou.com/v/cU4ZDRzQI0I"><ARAM NAME="WMode" VALUE="Window"><ARAM NAME="lay" VALUE="-1"><ARAM NAME="Loop" VALUE="-1"><;PARAM NAME="Quality" VALUE="High"><;PARAM NAME="SAlign" VALUE="LT"><;PARAM NAME="Menu" VALUE="-1"><;PARAM NAME="Base" VALUE=""><;PARAM NAME="AllowScriptAccess" VALUE=""><;PARAM NAME="Scale" VALUE="NoScale"><;PARAM NAME="DeviceFont" VALUE="0"><;PARAM NAME="EmbedMovie" VALUE="0"><;PARAM NAME="BGColor" VALUE=""><;PARAM NAME="SWRemote" VALUE=""><;PARAM NAME="MovieData" VALUE=""><;PARAM NAME="SeamlessTabbing" VALUE="1"><;PARAM NAME="Profile" VALUE="0"><;PARAM NAME="ProfileAddress" VALUE=""><;PARAM NAME="ProfilePort" VALUE="0"><;PARAM NAME="AllowNetworking" VALUE="all"><;PARAM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false"><embed src=http://www.tudou.com/v/cU4ZDRzQI0I quality=high pluginspage=http://www.macromedia.com/go/getflashplayer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600 height=400></embed></OBJECT><BR></P><br><br>[此帖子已被 金鹿 在 2007-11-17 18:55:53 编辑过]

[ 本帖最后由 金鹿 于 2009-10-20 18:05 编辑 ]
作者: 雪韵梅情    时间: 2007-11-17 19:09
哈哈 欣赏了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7-11-17 19:13

会动的画真好.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7-11-17 19:53
       干吗画我出来啊!有点意思!
作者: 笑笑妈    时间: 2007-11-18 21:48
原文由 [B]雪韵梅情[/B] 发表: 哈哈 欣赏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