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建议版主在14届冬锦赛时在宜春搞一个板块网友见面会! [打印本页]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7-11-15 21:21
标题: 建议版主在14届冬锦赛时在宜春搞一个板块网友见面会!

         我们上网的冬泳朋友不少,经常在网上“见面”,但大部分人都从未谋面。为了增进我们之间的友谊,加强交流与沟通,我建议社区区长:
冬泳博士 admin 冬泳网总编 白冰
利用我们当中有部分冬泳网友会来江西宜春参加14届全国冬泳锦表赛的机会,召集大家搞一个见面会,不知道是否可行,如果大家愿意,场地我们可以联系,白天比赛,可以利用晚上的时间见面交流。全国的冬泳朋友见一次面不容易啊!这样也可以吸引更多的人上中国冬泳网!

 

 

 

 

 

 

 

 

 



 



[此帖子已被 江南宜春冬泳 在 2007-11-15 21:27:59 编辑过]
作者: 海底森林    时间: 2007-11-16 05:51
好主意!坚决支持!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7-11-16 09:55
我的本意是利用这次机会,让大家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创造一个交流的平台,给自己一个交友的机会。
作者: 冬泳网总编    时间: 2007-11-16 15:51
楼主,届时会让参加冬锦赛的朋友和你联系.谢谢!
作者: 黑狗鱼    时间: 2007-11-16 16:20
好主意!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11-16 18:06

建议很好!

冬泳网友会来江西宜春参加14届全国冬泳锦表赛的机会,召集大家搞一个见面会/

就是不倡议,不组织,每一次比赛大家都要自己组织见面的!

这次就有劳你安排时间和地点了... ... ?

期待有更多的冬泳网友出现在见面会上... ...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