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腊梅 发表于 2015-8-5 22:24 习大大说得好!得民心!点赞!
巴迪尼 发表于 2015-8-6 07:08 “当官就不要想发财、想发财就不要去做官。”当官是当人民的官,是要为人民谋利益,而不是为个人谋私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