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在日照太公岛游泳的图片2 [打印本页]
作者: 水中飞龙 时间: 2007-11-13 13:24
标题: 在日照太公岛游泳的图片2
再发一次!

作者: 水中飞龙 时间: 2007-11-13 13:26
作者: 水中飞龙 时间: 2007-11-13 13:28
这就是我啦:两个字:真酷!
就是照得不太清楚!

ss
作者: 峰泳 时间: 2007-11-13 17:38
看来也是一位泳友。
作者: 水中飞龙 时间: 2007-11-13 18:31
是啊,都是今年开始游泳的,这是10月底在日照海边游泳时照的!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7-11-13 19:27

是个小帅哥,如能把腹部赘肉减掉,把腹部肌肉显现出来,我推荐你当我们商丘游泳协会的冬泳形象大使,去参选河南冬泳联盟的健美王子!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7-11-13 20:36

有清楚的照片传上来么?都在哪儿游泳呢?欢迎到南湖来冬泳!希望你坚持不懈游过冬季!
作者: 海底森林 时间: 2007-11-14 05:48
原文由 [B]水中飞龙[/B] 发表:
不错
作者: 水中飞龙 时间: 2007-11-14 11:43
原文由 [B]快乐老头[/B] 发表:

有清楚的照片传上来么?都在哪儿游泳呢?欢迎到南湖来冬泳!希望你坚持不懈游过冬季!
我和水中狂鲨都是今年才参加冬泳的,平时都在花园游泳池游!很高兴与你成为网友!游泳的照片只有几张视频截图,效果一般!


作者: 水中飞龙 时间: 2007-11-14 11:58






再传几张在外地玩的片片!这是我和水中狂鲨在日照万平口,就是日照冬泳协会开营的地方!


作者: 汉鸭子 时间: 2007-11-14 12:39
一对帅小伙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7-11-14 18:52

泳友、旅友、网友!一对帅小伙,欢迎到南湖冬泳!
作者: 水中飞龙 时间: 2007-11-16 20:13
谢谢谢谢!有机会一定去!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