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在日照太公岛游泳的图片2 [打印本页]

作者: 水中飞龙    时间: 2007-11-13 13:24
标题: 在日照太公岛游泳的图片2
再发一次!



作者: 水中飞龙    时间: 2007-11-13 13:26
这是水中狂鲨!一个字:酷!



作者: 水中飞龙    时间: 2007-11-13 13:28

这就是我啦:两个字:真酷!

就是照得不太清楚!


ss


作者: 峰泳    时间: 2007-11-13 17:38
看来也是一位泳友。
作者: 水中飞龙    时间: 2007-11-13 18:31
是啊,都是今年开始游泳的,这是10月底在日照海边游泳时照的!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7-11-13 19:27

   是个小帅哥,如能把腹部赘肉减掉,把腹部肌肉显现出来,我推荐你当我们商丘游泳协会的冬泳形象大使,去参选河南冬泳联盟的健美王子!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7-11-13 20:36

    有清楚的照片传上来么?都在哪儿游泳呢?欢迎到南湖来冬泳!希望你坚持不懈游过冬季!


作者: 海底森林    时间: 2007-11-14 05:48
原文由 [B]水中飞龙[/B] 发表: 这是水中狂鲨!一个字:酷!


不错
作者: 水中飞龙    时间: 2007-11-14 11:43
原文由 [B]快乐老头[/B] 发表:

    有清楚的照片传上来么?都在哪儿游泳呢?欢迎到南湖来冬泳!希望你坚持不懈游过冬季!

我和水中狂鲨都是今年才参加冬泳的,平时都在花园游泳池游!很高兴与你成为网友!游泳的照片只有几张视频截图,效果一般!





 


作者: 水中飞龙    时间: 2007-11-14 11:58

















再传几张在外地玩的片片!这是我和水中狂鲨在日照万平口,就是日照冬泳协会开营的地方!










作者: 汉鸭子    时间: 2007-11-14 12:39
一对帅小伙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7-11-14 18:52

    泳友、旅友、网友!一对帅小伙,欢迎到南湖冬泳!


作者: 水中飞龙    时间: 2007-11-16 20:13
谢谢谢谢!有机会一定去!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