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吉林市第七届冬泳锦标赛剪影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0 22:59
标题: [原创]吉林市第七届冬泳锦标赛剪影
      一进立冬就是冬泳人大展身手的好时机,今年好像又是一个暖冬,让冬泳人沐浴着暖暖的阳光,步入冬泳的高潮。十月十日是周六,吉林市冬泳协会在阳光泳场(露天)举行“吉林市第七届冬泳锦标赛”。全市冬泳人齐聚阳光泳场,上午8.30分开幕式开始,9点鸣枪,运动员入水。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阳光队获总分第一名、南极队获总分第二名、松东队获总分第三名、铁路队获总分第四名。祝贺各队取得好成绩。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0 23:08
8点刚过,运动员陆续来到赛场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0 23:09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0 23:10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0 23:14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0 23:16
铁路冬泳队的宣传板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0 23:21
秘书长牛进生组持今天的大会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0 23:23
运动员入场(走在最前面的是奥运火炬手姜淑清)


 

[此帖子已被 小舟 在 2007-11-10 23:49:40 编辑过]
作者: 做的比说的好    时间: 2007-11-10 23:25

发完了吗?怎么没有比赛镜头呀?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0 23:26







[此帖子已被 小舟 在 2007-11-10 23:46:45 编辑过]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0 23:28
于大林主席在主席台上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0 23:29
运动员代表宣誓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0 23:34
裁判员代表宣誓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0 23:35
游泳馆宋馆长鸣枪开赛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0 23:37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0 23:38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0 23:39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0 23:40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0 23:42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0 23:43
在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科国际冬泳邀请赛上获得两金一银的陶梅(红泳衣者)






[此帖子已被 小舟 在 2007-11-14 23:43:59 编辑过]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0 23:44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0 23:45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0 23:58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1 00:00
运动员在检录处检录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1 00:05
女子50米仰泳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1 00:09
激烈角逐——五十米蝶泳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1 00:11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1 00:12
水中亮剑在蝶泳中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1 00:20
紧张而激烈的4*50米团体接力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1 00:21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1 00:24
赛后各冬泳队共同聚餐,庆祝赛会圆满结束。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1 00:25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1 00:26




作者: 松江勇士    时间: 2007-11-11 09:42
原文由 [B]小舟[/B] 发表:       一进立冬就是冬泳人大展身手的好时机,今年好像又是一个暖冬,让冬泳人沐浴着暖暖的阳光,步入冬泳的高潮。十一月十日是周六,吉林市冬泳协会在阳光泳场(露天)举行“吉林市第七届冬泳锦标赛”。全市冬泳人齐聚阳光泳场,上午8.30分开幕式开始,9点鸣枪,运动员入水。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阳光队获总分第一名、南极队获总分第二名、松东队获总分第三名、铁路队获总分第四名。祝贺各队取得好成绩。

作者: 松江勇士    时间: 2007-11-11 09:55
报道非常及时,极大的鼓舞了冬泳人的热情,虽然这次比赛没有奖品,冬泳会员都很理解、参赛的运动员情绪非常高涨,无论是60岁的老翁、还是年轻人、人人积极拼搏力争好成绩、这种精神可嘉。
作者: 爱琴海的精灵    时间: 2007-11-11 18:37
小舟姐,你的报导真像松江勇士大哥说的那样:既及时又精彩!特别是在赛前,你们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还为队友们预备了热豆浆,真是辛苦你们了!在此,我衷心地表示感谢!抱歉的是,赛后没能与你们一起共尽午餐,分享快乐!但高兴的是,我在网上看到你们了。张主席,还请您谅解,当时,我实在是盛情难却,没办法了。等以后有机会咱们再相聚,好吗?
作者: 山水相依    时间: 2007-11-11 19:27

谢谢小舟姐姐的急时报到,你辛苦了  .锦标赛,  比出了成绩,   塞出了风格,   增进了友谊.    欣赏了                                                                                                                                       


作者: 冬泳宝贝    时间: 2007-11-11 19:29

工作的关系,很遗憾没参加比赛看到朋友们参赛踊跃,积极参与真的很高兴,愿冬泳人永远开心快乐。


作者: 闲鱼6699    时间: 2007-11-11 20:56
好热闹,小舟大姐谢谢你的及时报导!
作者: 滨江美人鱼    时间: 2007-11-11 22:17
       小舟姐你辛苦了。你为赛事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你的为人太让佩服了。在这里向姐姐学习、向姐姐致敬!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2 04:32

原文由 [B]爱琴海的精灵[/B] 发表: 小舟姐,你的报导真像松江勇士大哥说的那样:既及时又精彩!特别是在赛前,你们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还为队友们预备了热豆浆,真是辛苦你们了!在此,我衷心地表示感谢!抱歉的是,赛后没能与你们一起共尽午餐,分享快乐!但高兴的是,我在网上看到你们了。张主席,还请您谅解,当时,我实在是盛情难却,没办法了。等以后有机会咱们再相聚,好吗?

一家人不客气,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2 04:36
谢谢诸位夸奖,只要大家高兴,继续为您服务哦!
作者: flydownriver    时间: 2007-11-12 16:31
感谢小舟发了这么多赛会照片,让没去的人也能看看赛会的景象
作者: 松江海象    时间: 2007-11-12 16:40

 

 因工作关系,没有前去观看比赛,看了小舟姐的照片,犹如身临其境一样,谢谢小舟姐的及时报道。


作者: 水中亮剑    时间: 2007-11-13 15:58
漂亮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7-11-13 21:27
祝贺大会圆满成功!小舟姐辛苦了!!
作者: 雪山飞凤    时间: 2007-11-13 22:05
: 报道非常及时,极大的鼓舞了冬泳人的热情,这种精神可嘉。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07-11-14 05:46

原文由 [B]雪山飞凤[/B] 发表: : 报道非常及时,极大的鼓舞了冬泳人的热情,这种精神可嘉。

小舟辛苦了!


作者: 雪韵梅情    时间: 2007-11-14 12:51
祝贺各队取得好成绩!!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7-11-14 23:50
原文由 [B]山水相依[/B] 发表:

谢谢小舟姐姐的急时报到,你辛苦了  .锦标赛,  比出了成绩,   塞出了风格,   增进了友谊.    欣赏了                                                                                                                                       

不辛苦,应该的!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7-11-15 18:05

小舟辛苦了!

报道非常及时 !


作者: 滨江美人鱼    时间: 2007-11-15 19:40
原文由 [B]雪韵梅情[/B] 发表: 祝贺各队取得好成绩!!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