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打印本页]

作者: 鲟鱼    时间: 2007-11-10 20:44

前段时间有些郁闷,一直想渡江可不是抽不出空来,就是没人陪.昨天是"立冬"之日.我想在汉阳门下水渡江的人一定蛮多的.我在单位请好了假,也推掉了做"2007年江岸冬泳队喜迎立冬庆典篝火晚会"的主持人.
  下午3点我来到了汉阳门,果然不出所料已有众多的冬泳好手在此等候准备下水.江岸队的,月湖桥的,琴台队的......好不热闹.
  "立冬"在时间上标志着冬天的开始.作为冬泳人,一年一度的好日子又到了.看着太熟悉不过了的,日夜奔腾的江水,我兴奋了.很不得立刻就跃入水中......
  在陈仁发队长的吆喝下我们江岸队一行12人"呼啦"一声"扑通"的跳进水里.好爽啊,真是太开心了啊!一路上大家说着笑着,太痛快了.
"万里长江横渡,极目楚天舒.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我畅快游着,翻滚着.我悠闲的漂在水上,充分感受水的浮力,此时已感觉不到冷,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在低水温下(水温:18度,气温:19度)渡江游泳.我对长江的眷恋,源于我喜欢游泳,从而感到长江的魅力,此时畅游在长江里的感觉奇妙极了.我变换不同的泳姿,心情就象放飞的风筝.一边牵着长江,一边牵着蓝天.从天边漂落下来......经过90分钟的漂游,回到了二桥基地,在桥下我尽情叫喊,释放情怀,没有顾忌,仿佛又回到童年一般.
  情,缘于水,而乐于水.冬天到来了!冬天的到来,再一次敲响了冬泳人热爱生命的激情!


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
此视频由"喜欢游泳的鱼"制作.



[此帖子已被 会飞的鲟鱼 在 2007-11-10 21:11:31 编辑过]
作者: 鲟鱼    时间: 2007-11-10 20:48

11月8日"立冬"渡江的部分队员
(PP由"喜欢游泳的鱼"拍照)


作者: 鲟鱼    时间: 2007-11-10 20:50


作者: 鲟鱼    时间: 2007-11-10 20:53

作者: 兔宝宝    时间: 2007-11-10 20:56
谢谢楼主让我认识了众多泳友。谢谢。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7-11-10 20:59

好文章,好照片,永恒的留念!

冬泳快乐!

哈!哈!哈!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