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冬泳开始了 [打印本页]

作者: llzz    时间: 2007-11-9 09:32
标题: [原创]冬泳开始了

各位泳友:

        大家好!

        昨天是二十四节气的立冬,冬泳开始了。经受考验的时候就要到了,夏练三伏,冬练数九,我一定要坚持,也一定会坚持,游过冬天,游到阳光明媚的春天!

         顺祝各位泳友身体健康!

                                                                                         2007-11-9                                                    


作者: 墨鱼    时间: 2007-11-9 23:19
冬泳开始了,锻炼意志的时刻到了.
作者: 白鹭    时间: 2007-11-9 23:23
原文由 [B]墨鱼[/B] 发表: 冬泳开始了,锻炼意志的时刻到了.

作者: 海飞    时间: 2007-11-11 21:48
原文由 [B]墨鱼[/B] 发表: 冬泳开始了,锻炼意志的时刻到了.

作者: 傲雪    时间: 2007-11-24 17:37
冬泳开始了,锻炼意志的时刻到了.
作者: 泡~泡    时间: 2007-11-27 18:25
原文由 [B]傲雪[/B] 发表: 冬泳开始了,锻炼意志的时刻到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