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泳友:
大家好!
昨天是二十四节气的立冬,冬泳开始了。经受考验的时候就要到了,夏练三伏,冬练数九,我一定要坚持,也一定会坚持,游过冬天,游到阳光明媚的春天!
顺祝各位泳友身体健康!
2007-11-9
原文由 [B]墨鱼[/B] 发表: 冬泳开始了,锻炼意志的时刻到了.
原文由 [B]墨鱼[/B] 发表: 冬泳开始了,锻炼意志的时刻到了.
原文由 [B]傲雪[/B] 发表: 冬泳开始了,锻炼意志的时刻到了.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